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第四十八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

今天的我,走了一條冤枉路啊!唉~第一天搬來這兒,就是不曉得如何從這兒的路去到我的公司。結果走了一條要過收費站的路!啊!!我搬來就是因為不想每天過收費站啊~怎么又駕駛到有收費站的大路來了?後來還是到公司了,是10點10分,老闆一早就已經到了。Cecilia說他看見沒人,臉也黑一半了呢。也是吧?員工比老闆遲進公司,難免會這樣的。

最近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呢。人很奇怪啦,每次沒事做,就想有事做,有事做的時候,卻不想做~哈哈~最近都忙著幫人試鏡,根本沒啥時間對著電腦喔。今天很多人來試鏡,比前兩天的多。有蠻多人的,可是對他們來說是不夠的吧?要我們明天去street casting哦~呃,應該是說,我去而已,因為我有車。

阿馬打來,可是我都沒接他的電話~因為大姐在和我說話。阿馬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Cheras吃東西,可是我還沒放工,所以也不好意思要他們等我。所以我說我不要去了。今天,沒有吃晚餐。沒什麽想吃。回到家,衣服都干不完,而且還有一股味道,呃,因為下雨天,味道散不去,就拿進房間折了就吹。

打了給紹隆,聊了聊,然後我就睡覺了。晚安了~

**發覺最近好像都想不到要寫些什麽了**

**好像他快點回來哦**

**第三十五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