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aturday, March 7, 2009

第五十一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

星期四的我

今天搞什麽鬼哦?我也不曉得啊~一早來到,大家都好像很忙碌,問Cecilia能一起吃午飯嗎,她說她要去income tax那邊,所以就不能和我一起吃,哦~有點失望哦~因為很喜歡和她吃飯,可以聊天。她又會聽我訴苦。然後daniel要大姐送東西過去Sri Hartamas那邊,然後大姐就叫我和帝忻一起送了;因為她說順便去street cast,又去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來到了吉隆坡,我去了很多陌生的地方。

然后吃着东西,大姐打给帝忻,说吃了就回去不用street cast了,因为location manager在我们公司。等我们回去就跟他们出去了。后来我就跟了Derrick & Chris出門去找人了。去了好多間哦,坐車坐到我都頭暈了,哈哈~這樣又花了2個小時多,拍了10多個,可惜全部都是外地來的。他們拉“teh tarik的”功夫一流哦!今天還好點了,Clement沒有那么針對我了,唉,心情總算不那么緊繃了。不然我真的會窒息。Cecilia說,也許他對我的期望高點吧?我該想好的^^~

今天12點半夜才放工,2個多月以來最遲放的一天,也許之後會有更遲呢~不過做這一行是這樣的。時間不定~路是自己選的,就要自己走了。

他沒有找我~

**親愛的,對不起**

**第三十八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