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March 2, 2009

第四十七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



星期天,啊!!原本美好的一個假期,就是要來上班了。12點才開工的我們,都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睡到10點吧?呵呵~我的電話從8點響了又響,響了又響,到了9點半被我按掉了,我醒了。賴床賴到10點起床洗澡。洗澡好了,接到大姐傳來的訊息,叫我在我家附近兜兜看有沒有那一片Notting HillDVD。哎喲,一定是大哥啦,早不講~今天早上才說的吧?原本打算先吃早餐的我,沒吃了。拿了炒粉就往外走了。在阿姨家附近兜了15分鐘,都沒有。后來就告訴大姐說沒有,她又叫我去SS2那邊看,結果好啦,又兜了15分鐘,大部分的店都沒開,然后就到那邊的早市找,結果找到一檔賣DVD的,老板說大哥要的那部戲很難找到了哦。



這樣搞搞又到了1150分,不想遲到,就行駛到公司咯。到了公司樓下,大姐打電話來說問我懂Taman Tun怎么去嗎,我大概知道在哪裡吧。她說叫我回到公司繪圖給我,到了公司,看到幾個年輕人,有帥哥呢~哈哈,不錯哦。可惜我馬上又要出去幫公司買DVD,所以未能留下來多看幾眼,哈哈!去到了T.T.D.I.,還好,那家店不難找,加上大姐也畫了地圖給我,所以很快就找到了,本來很慶幸。可惜啊,我這個路癡,偏偏回的时候迷路了,结果兜了一大圈!



回到公司,帅哥们都试镜完了,剩下美女咯~今天也不是很多人来啦~3点多大哥就走了,剩下我们三个。後來來了幾個,試鏡完了,結果在下大雨,本來說叫帝忻陪我一起去Tesco,等雨停了才走,可是他卻說他很累。然後大姐載我們到我的車,真的超大雨呢。


後來我就直接回去紹隆家了。去到他的家才7點多,很多東西拿著啊。大包小包的,下車看到兩個馬來人,以為我從Jakarta來,炸到。後來問我從哪裡來,好像不管他們的事哦。一進家門,就是和大家打個招呼啦。然后就是开始起我的清理工夫啦~打扫好了就是和大家一起出去吃个饭。吃完饭回家洗个澡,晾衣服然后就睡觉啦~晚安~



~住進來的第一天,就是拿起了白色袍服來玩~哈哈~

**谢谢苍天给我如此美好的生命**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