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五十七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一日

星期三的我

今天不想遲到哦,所以呢,9點15分就出門了。我看到油表真的很驚訝,昨天才打30塊~今天已經沒有了一格了~唉~~~車油像水那樣流咧~沒有人了解。去到公司才9點50分。除了Kakak,我是最早的,然後帝忻于10點15分到了公司。Cecilia還沒來,我心想她應該是MC了。

然後大家也陸續來了,今天是F&N廣告的Final Meeting,開完會后,就可以知道誰被選中了。後來午餐都是打包的,本來說今天有去Camera Test,可是因為那邊的人沒有空所以改去明天了。然後大哥打給大姐說要她去Mid Valley拍一間叫做Steven's Cafe的照片然後MMS給他。然後大姐要我載她去,因為那邊實在沒有位子的。然後我就載她咯,我看到車油有點嚇到,因為出門前一格,出門後剩下半格,唉~~天啊!!

去了Mid Valley后就到Milk & Co Agency公司了。到了那邊開始下起大雨~真的很大雨哦,我開車幾乎都看不到路了,都是靠著偶爾的光線來看車看路。終於回到公司了,呼~好大雨。過了不久,大姐看了一封訊息就喊:"SHIT!",心裡有一個不詳的預感!果然不出所料~這次最後的一個會議,把我們試鏡的馬來人統統推掉了,都不要~哇佬,星期一就要拍了,難道推到那天都找不到么?結果明天還是要準備幫忙試鏡~鬱悶!

8點36分,剛才吃完晚飯,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進公司的帳哦。明天我又要在公司獨自擔當幫人試鏡了>.< 因為大姐叫帝忻跟她去camera test,我沒得看哦T.T 最近迷上我男朋友要我幫他下載的那首歌,來自海鳴威和泳兒合唱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歡迎大家去試聽,應該會喜歡的^^他說他要減肥哦,erm...我是無所謂的,他要做什麽都是他喜歡的事情就好了,開心是最重要的。大哥叫我打電話問Video Ezy看有沒有那些塞車賽摩托的DVD,我打去問了啦,可是那個人都說沒有哦,大哥又覺得我問得不夠仔細,他又問過,後來確定沒有了才算。然後他叫帝忻幫他cut那些塞車的部分,可是都不叫我呢,他什麽都叫帝忻做。就知道帝忻沒車,他也叫帝忻出去買DVD,他在想什麽?

9點,有人來試鏡了,年輕的馬來男生,然後大姐就出去招待一下,連大哥也出去望幾眼,然後我就跟著出去看咯。好奇大哥看什麽;然後你們都知道我傻傻的啦,那么我就站在那邊等人吩咐我辦事;可能我的腦塞著了,哈,都忘了該準備相機那些。然後大哥看我站在那邊就叫我“準備相機那些啦~站在這邊做么?喜歡他啊?”=。=我被他炸到!哈,他以為我是什麽?花癡嗎?笨蛋耶!我的心只有一個人。

10點28分,大哥要走了,大姐叫我們收拾。耶耶~~~晚安咯~各位~~^^

**第四十四天**

**一天如一年吧?**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