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March 10, 2009

第五十六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

星期二的我

今天9點出門,因為要打油。我終於懂得如何不兜路了!耶!~~(*^__^*) 嘻嘻…來到公司,才9點40分而已,泊在公司樓下在車上等著,然後聽著One FM,後來終於等到Cecilia來了,可是她居然說她忘了帶tag咧。哈哈,結果我們兩個就站在公司門口等,然後帝忻也來了,我們就成了3個人在這邊等。後來就打給大姐,叫她來公司開門;我想哦,她應該是剛被Cecilia吵醒的吧?呵呵~

他們兩個好壞咧~說我是阿四和如花,隨傳隨到>.< 我也是太喜歡了啊,不然我也會保持矜持啊~豬頭丙!今天已經是沒有人來試鏡了呢。因為都完了;我們就是在等待。 簡單的工作,就是做些paperwork,幫大姐寫下talents的名字,身高年齡和經紀人而已~然後到了晚上大哥叫帝忻打字,而我就幫他整理那些明天開會要的booklets。今天和Cecilia吃飯,她說也許大哥不喜歡我每次粘她一起吃飯吧?所以才不喜歡我,我也不曉得哦~現在啊,遇到什麽,“咕嚕”一聲就吞了~呵呵~人啊,就是要寬容大量吧?加油吧,各位。 今天不是很遲放工,8點就可以走了嚕~然後和帝忻,蕓廣,還有Bernard一起吃晚飯。我都沒吃啥,就是吃了薯條和麵包,飽飽嚕~^^~ **第四十三天**


你還要喝Teh Tarik?這兒很多哦~~~XD~

**我在數算著我快樂的日子**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