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March 8, 2009

第五十三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七日

星期六的我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可是一早就得來做工了哦。因為今天是workshop,我一來到沒多久,就有一個被選中的uncle來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和人家說了那個時間,可是來開門的卻遲到了。其實也不能怪啦,這段期間,大姐忙透了吧?她也成受很多的壓力的。開門之後,一個接一個來了,有其中一個印度人,他是蠻有魅力的,飛機師,也是做保險,更做這種這樣的廣告;我問他說怎么你做那么多的工作呢?他說to runaway from wife,哈哈,這是什麽爛理由嘛~難道男人,就是這副德行了哦?呵呵~

然後我們發覺沒有人可以教他們沖茶,所以大哥大姐就到Taman Tun那間茶室去錄取Mr Lim的沖茶過程,然後讓他們學。剛開始的我都沒看到。今天有點混亂,可是也有點愉快,因為我認識了多點人,聊了很多話;他們都喜歡我,哈哈~(太自戀了吧?)到了差不多5點,終於試鏡完今天的了。

大姐說6點可以走了,那我和帝忻就到附近的Cineleisure去看戲,本想說放鬆心情,可是因為我又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讓紹隆很不喜歡的。所以都沒心機看下去。唉~怎么我總在那么白癡啊?誰可以敲敲我的頭?讓我醒醒??我就這樣浪費了10元,完全不懂這部戲的內容,只覺得它的動畫超美而已,忘了說那部戲是叫做Watchmen。

##忘了說,今天突然當起裁縫來,哈哈,幫他們量身,原來不簡單哦##

**今天飛機師,拿了我號碼,說有空約我吃個晚餐,哈哈,他不就也是說說而已嘛**

**第四十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