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March 5, 2009

第五十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

星期三的我

今天是什麽日子?是我犯太歲了嗎?怎么那么倒霉?!!7點起床的我,洗澡好了就出門,由於我還才來了兩天,不是很熟悉這邊的路,以為我沒有走過的路可以很輕鬆就穿出去大路。我真的以為跟著那些多車的路就可以走出去LDP,結果我在20區裡面,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兜了整半個小時多,都走不出,後來我又兜回去Bandar Sunway那邊,什麽跟什麽!我好像游了個花園~

那也無所謂,因為說了8點去載帝忻,結果現在已經8點半,我心很急。出路口,沒有看到車,後來就撞到別人的車啦,一次不夠,還要兩次,說出來真的很慚愧。唉~那輛金色的Vios,第一次被我撞了,後面花了,第二次,右邊掉了一點。我到底是在幹嘛?!後來我都沒下過車,我就跟他說了一句“對不起啊,因為我趕時間,你可以先把我號碼和名字寫下來然後再打給我告訴我你弄這個多少錢嗎?”,後來,他就打來給我問我有時間和他去弄車嗎?因為他不想讓我覺得他騙我吧?可是我都沒時間,他還好心叫我小心開車咧。哈哈~

慘了啦,現在都9點了,我又轉回去federal highway,結果從這條路去了,好塞啊~去到載帝忻已經是差不多接近10點了。我們去了蠻多間的咖啡廳,麻麻店,茶餐室,差不多有整幾十間吧?很多人看見我們都怕,以為我們是推銷的。唉~發覺原來street cast一點都不簡單。只有7個人幫我們添了profile。

因為昨天我出去了,然後今天我跟Cecilia出門,車就交給帝忻開了。大哥都很不爽的語氣。“鍾意啦,鍾意啦”這樣的。後來帝忻就出去了,他也兜錯了路吧?打電話來,怎么大哥對他是好一點呢?他好像都不喜歡我。算了吧~忘了吧~到了晚上,怎么他都好像針對我?早上找來的人,明明就是我和帝忻二人一起去的,可是他非得問得我回答不了他才甘愿,還加上一聲的"O~~~K"然後轉身走掉,我很生氣啊,可是作為實習生的我們,只可以自己默默忍氣吞聲。今天我們10點才回。

回到家,打給親愛的,向他訴苦,其實跟他說電話,是應該要開心的,怎么都變成不開心了?對不起~我受的委屈,吞的氣,也許不該向你傾訴的,我只會把自己的心情搞砸而已。

**很不開心啊!!!**

**天啊,給我多一點點的忍耐力吧!**

**第三十七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