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March 8, 2009

第五十五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

星期一的我

哈哈哈~又是我啦~還是一樣的一句話!今天本是公共假期,可是還得來公司,而且啊!我八點多就到了,比平常早,因為昨晚大姐忘記叫我拿按門的control,結果我是得早來公司,不然沒人開門給我。嗚嗚嗚~

8點10分出門,好困咧~去到公司,还很早,大家都还没到~后来看到帝忻,也看到大哥的车到了。然后人陆陆续续就来了;好的,大家都出去了,剩下我一个人在公司,今天怎么觉得大哥都没那么凶了呢?

大家走了后,我就做些事情咯~诶!我绝对没有偷懒哦^^後來接了幾通電話說要來試鏡的,都我一個人在做咯,哇~真的不容易呢~因為要煮水,要弄這樣,弄那樣,真不簡單。哈哈~可是我覺得都很開心,因為和試鏡的人都說得上有話說,他們都不會擺架子。不然就暈了~~哈哈哈~

下午3點多他們就回來了,帝忻說看的場地很不錯,而且有一家咖啡店蠻美的。不過他們選他和他們去,我就沒眼福啦~後來都來了好多人=。=大姐說普通的快點做好就是了,然後6點多我們就走人了咯。之後在公司附近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好累呢~眼睛都撐不住了。頭腦也撐不住了,哈哈~~~今天就到此為止咯~加油咯,各位!

**要開開心心**

**我很聰明的!不要以為我傻,是嗎?也許吧?**

**我?瘋了嚕~**(*^__^*)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