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March 8, 2009

第五十二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

星期五的我

今天一早來到公司,我比Cecilia早哦,嘻嘻~10點多她說和我一起去income tax,因為大姐要留在公司做事不能和她去。好耶!我又可以聒噪一番了。呵呵~去了income tax那兒,然後Cecilia就帶我去那邊附近的釀豆腐店吃東西,那邊是好吃,可是蠻貴。9毛一塊釀料=。= 然後大哥打來老闆要Cecilia打包,後來Cecilia還沒回就沒幫咯~她說她很少幫他們做這些事,除非她心血來潮。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Taman Tun的Maybank取錢,說起來奧妙,我這樣子也可以認識到一位新朋友,雖然沒有號碼~緣分這東西,難明~呵呵...回到去的時候,大哥和老闆他們已經出門去了,因為有會議要開。之後我們就只是在幫人試鏡咯。

大概4點多吧?他們回來了,然後大哥告訴大姐誰有被選到而誰沒有;說也不信。那些大姐放在現代的試鏡者,竟然全部沒被選中,他們說太老了哦,因為現代啊,已經很少老伯在沖茶了,都是年輕的。

然後都沒什麽東西,8點多就回家了,難怪阿馬他們沒有來試鏡,原來睡不醒=。= 厲害!我回到去他們才剛要出發回怡保;真好耶!我要做工,不然我也回了,想起這時候的Cecilia在收拾東西準備明天去馬六甲了。然後看見Jason的女朋友,Nikki,蠻不錯的一個女生,比我小一歲;但是感情方面卻比我強很多,而我,只會盲目地做些白癡又愚蠢的事情!楓葉子,醒來吧!!!別沉睡在迷途中。

然後就跟家祖還有Nikki出去Station 1喝茶,因為他們都還沒吃。我們聊了很多,我自己真的很長氣,這個壞習慣真的真的要改。好想回去以前總是一個人的我,靜靜的我。怎么就是做不了?我們聊到了愛情,也許我們都不懂得愛這個字。

回到家,洗個澡,和他們聊聊,1點多就睡了。其實我很累,但是由於很多時間都花在實習上了,放工回去,就算累,也要讓自己出去一下,不然的話,我會和這個世界脫節。

**今天,我終於明白,愛,是一種包容,而不是你能為對方死,就是愛**

**第三十九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