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March 5, 2009

第四十九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日

星期二的我,今天首先去了K3K這間餐廳去尋找大姐昨天叫我去問的那個老伯,他說他沒興趣,可是我說你怎么都得來試試看嘛。然後到了公司,無所事事的。昨天說了要去street cast嘛,結果早上來到沒有先去。第一次,不懂要怎么做才好。怎么他們說的東西都不一樣的呢?

然後就要出去一家agency公司,本來說要我一個人去,後來Aly叫帝忻跟我一起去,因為難泊車。後來,去到了Manulife RB Tower,是要把东西送去Milk & Co这间经纪公司的。去到那儿,真的很多车,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来了。只是都不认得路呢。去到那边,以為自己很厲害,很高兴就說,诶,看到那棟大廈了。结果是看到,可是到不了。哈哈~兩個笨蛋!後來又兜了個大圈才到那棟大廈。

去到那兒被人白眼,因為我胡亂泊車,擋著了人行的樓梯。還好帝忻剛好趕出來了,不然的話,就被罵得不懂像什麽了。走的時候,里面的guard走出來看,還給我白眼耶!我都已經道歉了很多次了,一直做道歉的手勢。他還瞪我。唉,算了,是我自己錯。

回到公司後,我看見Cecilia已經出去吃午飯了,那我也沒出了,因為我和帝忻不能兩人同時出去吃午飯,需要一個在公司standby,所以我叫帝忻打包椰漿飯給我。1點多帝忻回來了,我也吃了他們每次吃的椰漿飯;原來真的蠻好吃的。

兩點多大姐說我可以出去street cast了,那我就出去了,兜了兩個地區,要找老闆臉又會拉Teh Tarik的人不容易。找了找,沒看見,回到了公司附近去兜兜,後來就開始下大雨。然後大哥叫我先回去。回到去,他又說原來不一定要老闆臉,最重要是懂得拉茶,唉,什麽跟什麽啊?

然後有一個人來試鏡,他沒有車,結果他試鏡完還說了好多啊~然後我們就在公司呆到九點多才回。因為Louise還沒走,所以大家也還沒走啊。Daniel要離開公司了。去越南發展吧?雖然我們沒有跟過他辦事,但是都有點舍不得,因為他是個好人。算吧,我們見多幾天就要說再見了。

**親愛的XX這個稱呼是很重要的人才有的。**

**好想你**

**第三十六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