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March 8, 2009

第五十四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三月八日

星期日的我

一樣咯,同樣應該是美好的一天假期,也是要來上班,不過今天比較好,哈哈,因為12點開工,耶!去到公司那邊,發覺沒有位子泊車,因為今天是免費的,所以很多車都泊裡面這兒;本來打算找帝忻然後泊在他家,可是他已經出門了,後來他說要吃早餐,我就說一起吧,反正也還沒到時間,笨笨的我,點了一碗maggie soup,明知道自己吃熱的很慢,結果還跑去點,笨啊!

後來大姐要載她的朋友去LRT所以先把鑰匙交了給我們。去到公司12點10分,那位昨天不能來的試鏡者已經到了,他很搞笑,哈哈,在試鏡休息期間,他還裝黃飛鴻,哈哈哈~難怪都看不出他真實年齡,40歲的他,看起來像30出頭而已,也許是他樂觀的搞笑,呵呵,真羨慕他哦;他走之前,拿了我號碼,說約我吃午餐哦,可是我哪走得開咧?我說他請我就去咯,哈哈,其實我也是開玩笑的。後來大哥也來了,不過4點多他就走了,大姐說今天到五點就放工!耶!可是哦,對我來說,都一樣啦,因為沒錢,放工沒放工,都是一樣。

回到家,家祖問我要不要去吃火鍋-。-我哪有錢吃?身上只剩下50元的我,後來只是叫家祖打包炒麵給我,他買了很大包的面,我都吃不完咧,還有雞肉= =他以為我很能吃 XD 我還要打油,所以就吃便宜的就好咯,說起打油就一肚子悶氣咧!我昨晚打了貴油!= =都怪自己打之前沒看,打完之後,發覺”咦,油價起了嗎?怎么是2.18元一公升?”結果= =,看別的時候是1.80!!!可是我都打好了,哎喲!這樣子又虧錢了。

**在此奉勸各位,打油前,看一看價錢是否對的,因為有時候有出錯**

**雅呼!還有13天實習就完了!**

**大家要開開心心當個壞人!**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