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第四十六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今天是星期六,原本該在家,哈哈,可是要上班,因為有casting,所以必須到。10點40分出門,結果路上很塞,來到公司,很驚訝地發現停車位居然滿了。后來帝忻就打來說怎么還沒到,我說我到了。一上來到樓梯間,發現了大姐的手提電話掉在那兒,來到公司就被她訓話了一頓,哈哈,因為她說評估表格很重要。我點了點頭,知道了,下次早點出門好了。還好大哥還沒到,不然我就慘了,因為大姐說如果Daniel走了的話,可能評估就由大哥寫了=.= 過了不久,大哥就到了,然后又來了一個uncle來試鏡,他似乎是不能了哦,因為special casting也沒做,大姐就讓他走了。搞定后,大姐要我出去幫大哥買一部戲的DVD叫Notting Hill,是由Julia和Hugh Grant主演的。我也不懂講什么的,其實看他們好像很需要那部戲。可是我出去外面買時,那間店沒有開呢,所以只是打包了他們要吃的飯。

1點52分,剛和帝忻到公司附近的茶餐室吃完午飯,回到公司,看見了一位陌生人,是負責我們公司的wardrobe的。頭髪短短,戴眼鏡,斯文樣子咯~此刻老板和老板娘還有他們的兒子都在老板的辦公室里,不懂商量著什么,應該是公事吧?還是甭八卦那么多比較好。




3點54分,雖然說今天是特地回來做casting的事情,但是昨天來的比今天多呢。昨天有5個人;而今天到現在只有2個人來了而已。第二個來的uncle是一位馬來人,是由我負責拿相機和攝影機的時候咯,剛才是帝忻,現在是我,技巧不好;結果還是大姐接手了。后來,看著那個uncle一個人騎摩托離去的背影,怎么會有一股心酸?然后又來了一個uncle,又是一個人。他們來了又走,走了又來。我在想,如果他們知道自己沒被選中,是不是有股失落感呢?我想會有吧,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慶幸,很高興他們都在為自己努力,努力去嘗試很多不同的事物。說得沒錯!我們就是要如此正面啊!凡事往好的想,那么一切都很美好了。

大姐剛剛說明天12點才進來哦~對哦,昨天忘記問紹隆有沒有看到美女還是帥哥XD哎呀~我最喜歡看美美的女生了,養眼呢~嘻嘻~那親愛的昨晚應該也長壽了好幾天喲^^Y 四點多就放工了嚕!紹隆6點多放工,原來他有一個員工請假五天。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多天啊~去香港玩呢~真好哦。和紹隆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不知不覺,累了,就垮了。



**二月過去了,一個月的時間,發生不多也不少的事情**



**一個月的回憶,足以抵擋一輩子的單思**



**未來的每個日子都需要靠你我二人一起創造**



**第三十三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