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第二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六號

又是另一天的实习,今天没那么笨了,8点半才出门。可是来到还是很早,9点半,车子停在同学家。走路过去,可是发觉蛮远的(注:也许是本人背着Laptop走斜坡的问题,哈哈)。今天终于有些东西做了,就是上网找video references。虽然我们不懂得是什么project,但是Clement叫我们做,我们就照做而已。不要以为找资料很容易,也很多事情的。万中挑一呢,呵呵,真不简单呀。

第一天的实习生活里面忘了介绍我公司的人,这儿就介绍介绍:
Steven是我们公司的老板暨director。老板是比较容易亲善的,哈哈至少有说话打招呼。
Daniel是负责收我们的,但是我们不是under他,他是Executive Producer,Daniel是个懂得开玩笑的人,也是会打招呼说话。

Clement是负责很多事情吧,我们是under他,他要我们做啥就做啥咯。可是他酷酷的,都没什么说话。也没有打招呼>.<如果跟他单独在办公室,会觉得气氛很僵硬。 LouiseKwan是女的,她很酷。很有风格,可是我第一天来到,会觉得她很有气势。可是她也是会对你笑笑(不像Clement>.<)。 Cecilia是公司的Finance Manager,财务大小事情都是她负责,她比较好人,而且很健谈,不会耍架子。^^ Aly原来是我们韩江的senior,她在这边工作。她也是好人,教了我们不少。 就是这些人,支撑一个公司。 今天只是找references都找了很久,原来真的不容易。找啊找,又到了吃饭时候。吃饱了回公司。做到晚上6点走人了,塞了2个小时的车,我不烦恼,我心痛我的车油费而已**哭**下次等没有那么赛车的时间回家>.<

回到家,他们都吃饱了,以为阿姨没有留饭给我,我约了表姐出去吃饭结果才知道阿姨留饭菜了 =.=|(真对不起阿姨的心意啊)

吃饱回家又没事情做咯,然后表姐跟我在睡觉之前聊了很久。到了12点多,撑不住睡觉了。
这样子,又过了一天咯。

**我又再期待更美好的一天,爱会降临吗?**

Maple#M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