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錯了,我真的不該!

我錯了,我不該玩遊戲;
我錯了,我不該與你對話;
我錯了,我不該貿貿然挑逗你;
我錯了,我不該把自己說的那么好;
我錯了,我不該給你一個假希望;
我錯了,我不該說自己沒有男朋友;
我錯了,我不該繼續跟你來往;
我錯了,我不該讓你看我的;
我錯了,我不該答應你些什麽;
我錯了,我不該讓你喜歡上我;
我錯了,我不該喜歡上你的好;
我錯了,我真的不該跟你那么曖昧;
我錯了,我真的不該跟你那么好;
我錯了,我真的不該拖著你;
我錯了,我真的不該矛盾;
我錯了,我真的錯得很離譜。
我真的錯了,我應該把話說清楚;
我真的錯了,我應該早早拒絕你;
我真的錯了,我應該說我有多不好;

你所做的,所說的,都感動了我,
但是對不起,我并不適合乖巧的你;我不想傷害你更深。
當我開始不想傷害人的同時,其實傷害的刀鋒已經一點一滴地往你心上割。
當我要跟你說清楚的時候,惡魔阻止了我;
我只是不可以那么自私,我不能自私地要你去寵我疼我,因為我不值得。
我一點都不值得你去喜歡,我一點都不值得你去想念;

我,只是一個傷害人的壞女人。
不要喜歡我,不要愛上我,我,一點都不好。

最後,我寧願受傷害的是我自己。
當我在想,在寫,在道歉,我的眼眶已充滿了淚水,

我不該掉眼淚,我恨自己不夠坦然,
我恨自己不夠狠,更恨自己的不夠狠帶來更大的痛苦。
我真的錯了嗎?爲什麽當我說我錯了,我的心是那么的痛?
我痛是因為我傷害了一個我不該傷害也更沒有資格去傷害的人。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