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第十七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終於記得Kakak有來,所以9點出門,可是去到Damansara那一區就開始塞了。塞到公司,哈,里面有空位子泊,很快地就插了進去。到了公司其實才9點50分,拿著重重的電腦、背著包包和拿著大水罐走著上樓,進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哈哈,因為一大早嘛~沒有人跟我爭線,我可以下載歌,嘻嘻~~~好了啦,來到公司,又是坐著,沒事做咯。過不久公司電話響起,說找Nor,我以為打錯電話,後來她就用廣東話說“我要搵我嘅工人Nor啊”!啊!!原來是老闆娘,我真是超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曉得她工人的名字。(我對英文的聽力真的很差,是時候進修了)。後來Aly幫Cecilia去銀行,我就跟去了咯。回到公司已經12點,Dan又需要Aly送東西去其他公司,原本我不想去,可是後來Aly打回來公司說,他們順便去吃了。那我就跟爸爸交代聲就出門了。

由於這次的任務是交給Soo Khee去做咯,我坐在車裡面跟著兜,我坐到睡著去呢,呵呵。弄好之後我們就去Seksyen17吃午飯,點了盤叉燒飯,吃得好飽。吃飽回公司,發覺沒有人在,後來Cecilia也回來了,她說他們都走了,Clement大哥沒有到回來。爸爸應該有回來公司吧,因為他的電腦還在呢。現在是3點41分,也是沒有事情做,就坐著等。

4點19分,我聆聽著歌曲,我很想去唱歌,真的很想。

聽著有一個人曾經介紹我的這首歌曲“一個人勇敢”(他其實在我心中占據著一個位置,因為他會聽懂我,只不過我無法面對了),這首歌曲,真的適合我嗎?有時候,我真的一定要勇敢起來。沒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想法。沒有人可以靜靜聆聽我,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我的方向是對的。爲什麽很多事情我想做的都不能去做?我就只有這輩子,我很想去做我要做的事情,可是偏偏上天并沒有事事如人愿。我希望我可以心想事成。

坐到5點30分,終於可以回家了,以為這個時候不塞車,結果下大雨,很塞,唉。。。車油又溜掉不少。回到家也是一樣得吃飽了洗澡然後通訊睡覺。

累了,垮了,就撐不了。睡覺萬歲萬萬歲!

晚安各位~~(注:有沒有發覺我的每日實習生活越寫越短?哈哈)

(還有順便告訴大家,爲什麽我會寫楓葉子,楓葉子是楓葉之子,我是女的,可是總不能寫楓葉女吧?怪怪的,哈哈,怎樣都好,雖然我文采不好,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閱讀我的部落格吧!加油!)


像我們一樣,要瘋狂的笑,瘋狂的哭!
**************要開開心心哦*****************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