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January 18, 2009

第十四天的實習生活

已經第二個周了,很快的就要到第三個周,還有一個周就可以放假了。今天8點表姐來房間叫我起床(昨晚他和表姐夫在阿姨家睡),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吃早餐或者要打包給我。本來我懶洋洋地要睡覺(因為藥物效用),可是她說他們吃了早餐會去Tesco辦年貨,我想到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爬起床去洗臉刷牙跟他們出去。

一大清早,我也不曉得該吃些什麽,就點了雲吞面吃。那個小傢伙很吵啊,吃也吃得不安心,一直吵要“mum mum”。真是的XD饞嘴的傢伙!吃完早餐才9點多,去到Tesco才10點,千萬不要以為很少人,我的天啊!Car Park竟然爆滿,人實在是太多了。因為100 plus比平常便宜很多,很多人來都是爲了買100 plus。我們一去到,表姐他們就先看100 plus,結果放在門市的都完了,才10點呢,cashier已經是一條長龍了。真是暈倒。然後表姐叫表姐夫到賣飲品部門那邊看,我就跟表姐夫兩個人到那邊去,還好看到了,表姐夫就拿了4箱。很多咧=。=

買啊買,都買了他們要的東西時,就剛好看到一粒籃球,表姐說如果便宜就買給那個調皮鬼,結果那粒球才10塊錢,表姐就決定買給他啦!他看到他喜歡的“波波”還不趕快當是寶,今晚啊,抱著球睡覺了,哈哈~他真是一名球癡咧。真受不了,哈哈~

買完東西要回家嚕~~我自認我真的無法“搞定”這小子。他跑來跑去,我都捉不了他。爸爸上個廁所,他又在吵吵鬧鬧的,小孩子嘛,就是那樣,結果我半哄半騙還是不能把他定到他爸爸在廁所出來。接過我還是束手無策,把他交回給媽媽。哈哈。

買完東西回家就沒事做了,我像隻懶豬一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等等等,結果等到5點多,吃飯時間。吃完飯後也沒事做。等到11點垮了。今天就是這么簡單地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我糟蹋了。哈哈哈~~~我愛你們!耶!!!!(注:瘋了)


嘉瑋和表姨(我)*對不起,因為電話的問題,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怪怪的*

**楓葉子很煩惱啊!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不傷害別人同時也不會沒朋友做的?**

**男生女生是不是很難成為好朋友的?**

**愛情不能說前後,只能說緣分。**

**你在對的時間遇上了一個不對的人(我),我只可以說抱歉。**

**我讓你錯過了那段時間,對不起。**哭**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