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第十九天的實習生活

12點49分,我剛從外面回來。我們去送東西去Milk & Co還有Euro這兩間公司,在這之前,我又載Cecilia去銀行~去了銀行取錢要來明天開車回怡保的。說到回怡保,我的天,明天早上3點多我就要出門去載我的朋友然後出發了。因為5點就已經開始塞車了,所以必須提早回家。我不想塞車,塞車實在很用神的。早上一來到,Cecilia就給了我們一人一封紅包,謝謝她咯。

3點03分,吃飯回來了。聽說串緣他們的公司有給薪水呢。很不錯哦,一天的shooting有30塊。今天點了盤檸檬雞飯的套餐,7塊半,吃很飽哦。今天是最後的一天工作,所以我們都沒什麽做。坐在公司,打著這一篇放假前的最後一天日記。

3點29分,我的心情已經好多了。因為我懂得有人會使我開心,有人會在乎我,有人,他們會想我快樂。他們都不想看見我不開心,我會開心的,不用那個擔心。

其實,每天都寫部落格,我不曉得有什麽可以寫,可是還是想每天寫。我不介意把我的生活公之於世,也不在乎別人去看我的部落格,因為我只想我是不偽裝的。在我的部落格世界,楓葉子,是一個真實的人,她的情緒不像本人一樣。在部落格,有開心,有辛酸,有心痛,有眼淚,有堅強,有脆弱的楓葉子,而真實世界的我就只有開心的外表,堅強的外表,她是不會在任何人面前示弱,也不會在他們面前流淚。
今天到此為止咯,我懶惰寫了。暫時一個星期我的部落格是不會update的咯^^新年之後吧~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要開心哦**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