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第十六日的實習生活

1月20日,一個沒什麽特比事情發生的日子,但是爲什麽我的心情比平時沉重?我默默地聽著衛蘭的就算世界無童話,心中有一種感觸。好吧,或者不應該多想,我就是那么多愁善感,今天開始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加油吧!在我角落就有這首歌哦,歡迎大家聽聽。

昨日本來想在公司等到不塞車的時間才回家,但是6點時竟然下起大雨,所以不能回家。可是過不久雨還是很大,公司剩下我和爸爸,其他人都走了。爸爸也要走了,他就說幹嘛不回家,我說你看外面,他說公司有雨傘啦。然後他就去拿給我,過不久他說他出車剛好經過我泊車那邊(我車泊在對面)就放下我,然後臨走前他就拿了頂漁夫帽給我說,給你等等不會那么濕。哈哈,我這才發覺原來爸爸也是個體貼的人呢。

今天早上就把帽子還他了,真是要謝謝他,不然我昨晚變落湯雞了。今天9點半到公司,里面的泊車位竟然滿了,我被迫泊外面了,打算下車之際,咦,看到有個空位,我立刻跑上車U turn回來泊那個位子,真是幸運,不然又要中罰單了(我已經預了)。今天一整天也是沒事做,唯一不同的是Clement大哥換了個造型,很明顯是頭髮染了顏色,所以他今天不戴帽子了就set頭髪。

今天整天都心不在焉,我在遊魂。然後Cecilia要我幫她整理東西,然後寫支票,我第一次寫完整的支票,而且每張都很多錢,深怕寫錯會被罵。然後老闆要跟Cecilia說話,有人來拿支票,我打算找給她,我不懂就把整疊拿出去(注:因為實在很多),這些本來是公司私隱,我這個白癡竟然拿出去讓人看啊?還好老闆來得及阻止我,他說不要把整個file拿出去,我很不好意思又放回進去,然後出去問那個人的名字再回來找,實在很不好意思,覺得很丟臉,好像那些剛從“三八林”出來的“撒該”。

出去吃飯了,今天去Nice One吃,這間的東西不錯,可是其實我真的沒什麽心情。來了碗面,我竟然把燒肉說成叉燒幾次。我的頭腦一直在盤旋,心情上下不定。很煩躁。不過回到了公司,也是沒事做,又是呆呆悶悶度過。到現在4點了,我依然沒事做,就是在這兒打著今天發生的事。

就這樣,又待到了放工時間,大家都還沒回。天啊,今天又下大雨了。唉,想不塞車也不行。結果我回到家,頭很痛,很重。也許我不該想太多事。吃飽喝醉就是聽歌,我好想唱K,好懷念,可惜我的聲音現在實在不行,唉。。。

**楓葉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我只想快快樂樂**

**我多出來的時間,是要來幫助給困苦的人**

**愛情,不是表面看得那么簡單**

**心情,不是外表看得那么輕鬆**

**友情,不是從外看就可以知道是真心還是假意**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