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第六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號

其实今天是没有工作的,可是我并不晓得要用什么题目,所以就选择了用“第六天的实习生活”来代替咯 ;D 呵呵。今天一早10点起床(注:其实我可以更早起床的,只是懒惰XD)

今日我约了2个人和我出街看戏,一个是A,一个是B,别误会,他们两个都只是我的朋友而已哦 ;-) {只不过不方便透露名字} 哈哈,一个本来是约了去吃午饭,可是我们就决定了看戏,他早就把所有事情都plan好了,票也买了,我就是喜欢这种男生啦,什么都已经想好了,当他问我要去哪儿喝茶,我不想要决定就会叫他想,那么呢,他就会想好然后再问你要不要,并不会说,“哎呀,想不到”然后又会问回你要喝什么的,那样我会被气死,B就是那样的啦XD

哈哈,其实并没有特意说谁好谁不好,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能够在弱的方面改善一下下,有时候女生并不喜欢男生优柔寡断的哦!一整个下午,就是跟A在Sunway Pyramid里面吃那个泰国烧烤(我忘记了名字,对不起>.<)。A以为这个不合我胃口,其实不是的,因为那天我的姨妈刚好来找我了=。=,害我还吞了两颗panadol menstrual来预防疼痛。后来A告诉我原来100plus加温水也可以制造成panadol的效果呢,真要谢谢他,下次我会尝试一下(因为吃panadol多了也不好)。跟他很好谈,谈很多,没有隔膜。我喜欢这样的友情,坦荡荡的。 什么样才可以使一段友情长久呢?我们在sunway分手后,我就sms给A说,“真的没想过拍拖?那我不就没机会咯?”他说当他朋友比情人好XD哈哈,其实哦~~~我只是闹着玩的 >.< 因为我也恢复了他,没错,当我朋友也是绝对比当我情人好!因为我们是同类人嘛XD好朋友之间的坦白是好情人中永远没有的。不是吗?

**Maple Yap最近桃花运很多,人长大了,想多了。不是说要拍拖就拍拖了。很多事情参杂一起,她好乱啊,有谁可以指点迷津?**

**苍天今日赠赐了Maple Yap一个很美好的一天,会记住的(谢谢)**

**想念,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甜蜜,是吗?**

**爱情,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过程,对吗?**

**爱自己,Maple Yap!**

枫叶 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