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第五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九號

叮咚,来到第五天了,erm..今天一早也是9点出门,以免迟到XD哈哈,来到公司还是很早,在昨晚的夜市买了翻版的CD(注:大家可别学我哦,支持正版比较好**由于本人没钱**)买了Janice的歌曲。今天上车就播来听了,其实这个专辑的歌曲我很早就下载完了,里面有一首歌曲我最喜欢的是“就算世界没童话”。这首歌曲的意义深重,真得很好,我在此推荐大家去听听哦。还是回到正题,早上11.15了,也是我们4个人,其他的都还没来哦^^|

后来才知道,原来其他的都去了post production house。真是辛苦他们了。今天大的都不在,Cecilia问我们叫我们一起吃午餐,可是1点才是呢,怎么她12点就问我们了呢?原来她是有事情做的。去到银行,Aly下车取钱,我们都等了好久哦。后来到了12点45分那样,Aly终于回来了>.<我响到咕噜咕噜的肚子终于可以有东西吃了哦~^o^~真开心。 吃完后都已经2点了,后来Cecilia去IKEA买东西,顺便帮公司买。可是却害怕老板“炸型”,就使Aly call回去公司看有人在吗,后来没有人在,Aly的表情很好笑哦,真是败给她了,呵呵,也许该说是我很容易被逗开心吧,只要是小事情我都会觉得很好笑呢(**有点白痴**)结果我们3点30分才回到公司(好像“蛇王”那样=。=)。回到公司还是没有人。 我又做了件麻烦人的事情!白痴啊Maple Yap!!!!那个fax机的ribbon(拿来print人家fax来的东西)用完了,就需要换嘛,结果Aly拿了出来,我本来以为好心帮她拆掉,结果我把不该拆的都拆掉,气死她了,我真是好心做坏事 >.< 有点气自己干嘛那么笨!还好还可以照常运作,不然我真是悔很愧疚。

搞好了公司的东西,Aly就载我们两个trainee到APV(Post Production)去取回我们的negatives。很多而且很重,还好有蒂忻这个男生,不然我们两个女生不懂搬到何年何月。哈哈。回到公司,Aly很糊涂,忘记带员工证XD结果我们不能进公司,要特地跑去找Clement他们拿才可以开门。亚呼!终于搞定了一切咯,可以回家了^^很开心。

回家没事情做咯,跟宝贝玩。他好可怜哦,妈妈要去收工酒,他以为妈妈带他去“gai gai”,结果没得出去,哭成泪人了。然后我就带他到我车上坐坐(其实我只是要park好我的车,可是这小伙子就是要坐坐就爽了),哈哈,然后他就没哭咯 ;D

还是阿姨有办法。这小伙子就仗着婆婆疼他就得意了。好了,洗澡后就做了个facial,最近痘痘实在多到不行(我无法接受)。都怪自己没有好好顾,早不青春期,现在想拍拖的时候才来青春期啊?哈哈哈。还是睡觉了,别做梦了啦Maple Yap。

**真爱?降临了吗?天晓得,期待爱的Maple Yap已经累了,她需要思考“真爱”这两个字**

**我很喜欢这一句话:“如果我们的距离有1000步路,只要你能够往前走1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前999步。”当爱降临时,你会否踏出第一步?朋友,加油吧!

**幸福是每个人都能共同拥有的,当你醒来的那一刻,还呼吸着,你已经很幸福了**

**Maple Yap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好人的,以前都觉得身边每个都是好人,现在有点改观了,有谁可以让她恢复当日的纯真?真的,好人吗?**

**安安了哦,铭,我爱你(注:我爱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