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January 18, 2009

第十三天的實習生活

來到實習生活的第二個周末,昨晚臨走之前,爸爸(Daniel)說have a good weekend,我心想,也不是什麽good weekend因為生病了嘛,就很累。我在回家路途中,沒有開冷氣,我好像桑拿那樣,很熱,可是我又不敢吹著冷氣,弄得我開車都很悶熱,好像要暈倒那樣子。

還是回來今天吧,呵呵。扯太遠了吧?今天8點多就醒來了,因為跟表姐去早市走走。其實去到那邊也沒什麽好走,因為沒有合適我的東西,只是去走走,看看到底是怎樣的。那個小壞蛋又跟著來。真是被他氣死了,不要人家牽他的手,很多車來往啊,他又喜歡自己走(小孩子就是喜歡“街街”,呵呵,真是受不了他,有時候很想罵他打他一下讓他乖,可是你又打不下手罵不出口,我也只好對著他苦笑),看著他那副無辜的小模樣,你會生氣不起來,呵呵。我還是愛小孩子,可是看到這個“白厭星”,又有點怕怕,我又跟表姐說“我還是不生了”,哈哈。

走完早市就去吃早餐,我沒什麽胃口,就只是吃了麵包加美祿。吃完後,就跟他們去探望表姐的大伯,他中癌症了。醫生說是第三期,他們沒有讓他知道,只是說他有毒瘤,需要手術切除,他知道后,連煙都立刻戒掉。人就是那樣的,不到最後一分鐘,都不會好好去愛惜健康。
如果我的朋友們有抽煙,儘量少抽吧。爲了愛你們的人著想,不過是任何人都需要愛惜健康吧。好了,不說這些傷感的事情了。臨回家之前,我終於忍不住,買了傷風藥丸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傷風,所以我會感覺到特別累。回家吃了藥丸就睡覺了,從12點半睡到2點,看二表姐來了,又跟她出去吃個午餐。壞蛋王又跟來了,哈哈,果然愛“街街”。我們3個大人都沒本事顧得到他,他就是跟我一樣,屁屁生釘,不能坐定定=。=

吃完回家,我吃了藥,又繼續睡覺-。-今天好像一隻豬,一直睡一直睡,哈哈,從四點我又睡到5點,厲害吧?哈哈。睡醒了就去洗澡嚕~~因為表姐說要去牛車水,而我又沒去過就跟著去了。牛車水是比茨廠街高檔一點的。我還以為很熱鬧呢,可是去到卻有點失望。很多店都沒開,很多檔口都關閉了。然後看到有花燈展,我很想進去看呢。可是阿姨又說不要,那我也不能說什麽。其實一個人10塊,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有點貴,可是一年一次的花燈展,帶小孩子進去看看也無所謂。逛完了之後,我跟表姐都有意思要進去,可是阿姨不要,表姐夫又說隨便,難爲了表姐,進也不是,不進也不是,我是okay的,因為我只是附和一下而已。我最討厭的,男人一點都拿不定主意,要就一個字,不要就兩個字嘛 >.< 幹嘛說隨便隨便?難為女的,手掌是肉,手心也是。有時候要果斷的時候就該果斷點嘛,拿出男子氣概來。

好咯,結果就是因為全部人都拿不定主意,就在外面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到最後還是不進去。然後看時間還早就到Giant去辦年貨,人真多。也許是接近新年了,所以很多人。而我就一面逛一面通訊息,哈哈。按電話按得阿姨表姐都受不了問誰訊息我,很隨意地應了一句,我的愛人嘛,哈哈。他們都沒話說了=。=
辦完年貨其實已經11點了,表姐夫竟然說還要去吃西餐。厲害!我也很累了,吃不了。可是不想空肚子吃藥只好嚼了3,4塊雞肉。小傢伙都很累了,可以去街街他都興奮得不得了呢,在那邊又蹦又跳的,呵呵。可是因為下午沒有什麽睡覺,所以就鬧脾氣了。最後就在媽媽懷裡睡著了咯。這時的我,在想,以後我的BB會不會也是那樣?呵呵。


這個就是牛車水了。(入口)


牛車水(裡面)


嘉瑋和表姨(我)

吃完回家,又是時候睡覺啦,哈哈,今天就是一直睡。到了12點30分,終於還是撐不了,倒了。zzzzZZzZzzzz,就是這樣,睡著了。安安銘~安安各位~

**楓葉子的心情,此刻是亂七八糟的。到底她要做出什麽樣的選擇?**

**有誰能分辨,誰是真的對自己好,而誰又只不過是一時的快感?**

**不想那么多了,一切交給蒼天做決定!**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