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第十天的實習生活

來到第一個十的實習日子,我慢慢習慣了不早回,除非不舒服。因為塞車實在很累人。賽車是不錯,但是塞車卻超爛哦~哈哈~今天啊,我已經遲出門了,9點15分,可是天啊,從sunwan toll plaza 塞到公司= = 在路途的一半,很無心地開了收音機,聽到MY FM播放著大路狀況,剛好聽到我走著的這條路,LDP原來發生了2宗車禍,一宗在Kelana Jaya,一宗在Taman Mega,天啊,兩宗都是發生在我這條大路上,難怪會那麼塞。塞啊塞啊!遲到是遲定了,可是我并不是很緊張這個,我反倒心疼我的車游。別人上班是看時間,而我卻一直注意著我的油表,哈哈!
10點30分!我第一次遲到!天啊!還好大哥那些都還沒來,不然我就慘了。來到這邊,Cecilia他們似乎早就知道我會遲到,呵呵,因為他們都有聽收音機 >.< 好啦,後來Aly跟Soo Khee就準備要出去了,結果沒多久Soo Khee上回來。我們都很好奇,她說Aly有些事情要settle。往下看(公司是看得到外面的大片玻璃窗),看到兩名像“爛仔”的人跟她談判著,後來也看到Clem大哥。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銀行派來的“拉車佬”,要拉Aly的車走。現在銀行新規矩,2期沒有付費,銀行就會采取行動拖走你的車了。我家的靈鹿也被拖走了= =哈哈。

現在很多銀行都會請那些“爛仔”來收錢或者拉車的,如果不是,倒閉了呢。結果到了午餐時間Aly也還沒回來,她說不需要等她,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咯。Cecilia說她可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事情,然後她說今天好像特別多事情發生,因為老闆娘的電話不見了,然後又遇上輕微的車禍。可是對我來說,這些都不算甚么大事唄?天曉得~

今天在公司也是找那些references,然後還有就是,我有偷偷下載歌曲^^”哈哈,還有還有,Cecilia要我幫她算那些cheque的總數量,挺然發現原來公司等發出去的cheque有80千馬幣之多。可想而知,公司的資金應該要很夠吧?然後Clem大哥就買了新的路由器+無線的modem回來,哈哈,我看到他們接那個線真的很好笑。兩個大男人在那邊研究怎么樣設定那個無線網絡,哈哈。我看了他們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又可愛,哈哈,可是我又不敢笑~~~怕他們瞪我XD後來Clem他弄到了,他得意洋洋地跑回去test他的Mac Book看能上嗎。結果可以,Dan就問他怎么弄到的,Clem就得意地說“Because I’m smart lor”,哈哈,然後他的樣子好像小孩子搶到自己要的東西那個樣子那樣,我忍不住要笑了,可是他一對著他的電腦和我們,他又酷酷了。

後來到了5點多,其實都沒什麽可以做了,可是我不想先走,因為怕塞車。6點多的時候Aly要走了,然後Clem說如果我們要走也可以走了,我就說塞車。後來Soo Khee也走了。留下我,Dan還有他。場面氣氛很冷,因為我們都沒對話。我只好聽歌,msn還有sms,他呢,就做他的東西,Dan也是。後來他跑去拿零食吃= =吃得咯咯聲的,害我都想吃(因為我肚子餓了)。然後我也要走了,因為怕塞車那么就跑去Tesco那邊買東西順便吃飯(肚子響)。

我就跟他說,我要先走了,他就問我“你識泊去樓下冇?”

我就覺得奇怪,我說“識,之前Aly有教過我”

他又說“咁我嘅tag借比你,我聽日冇來,你可以用來泊樓下”

我嚇到,他竟然會說這樣的話?哈哈,平常的他都超酷的。內冷外熱吧?原來他對人是那么好的。

他又頓然發覺些東西“Oh, Fuck,我浄間仲要駕出來。”

我看他還是需要用到我就說“咁唔使啦”

他說“你等陣,我去拿比你”說完,他就匆匆跑去樓下把他的車開出來。沒多久,電話響,原來是他跑著去,連tag都忘了拿=。=哈哈,他的酷又減少了點。哈哈,這種男人雖然外表酷但是細心也會去幫人。雖然他不帥,但是我想應該蠻多女生喜歡他這種類型吧?
他吩咐我不要弄不見那張卡,我哪敢弄不見?不見了還得了?=。=跟Dan說一聲我走了我就走了。去到Tesco,7點這個時候比較少人,8點就開始多車了。買了盒子裝的面紙,抹車的布,還有巧克力,還有忘了,哈哈。然後去吃東西,拿著laptop真的很不方便,可是又不可以放在車。本來可以不用錢吃晚餐,結果自己犯賤來這邊吃,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花了錢= =

身上的錢剩不多了,要撐到下個星期六回怡保用的。(又在想,沒錢很難 >_< )好了,回到家不是很累,因為8點11分才開始回家,雖然多車但是不塞。哈哈~這樣真好,下次我也呆久一點才回了。那樣子就可以不用那么塞,又不累~Yeah!!!幫表姐cut歌cut到現在,累了嚕~~12點45分,要睡覺了。晚安,銘銘~

**楓葉問是不是應該給機會人?或者給機會自己?**

**可是葉子說楓葉會傷害到人。因為我知道的,就算就算我現在去談一場戀愛,到最後也是分手下場,我只不過不想傷害到別人。**

**到底,楓葉子給怎么做?**

**愛與不愛,到底又是誰的決定?**

**堅持與放棄,堅持永遠比放棄難。**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