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第四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八號

今天也是9点出门,今天没有那么塞车了,所以9点半就到了公司门口。相同于第一天,又是在车里面等到10点。然后上办公室,以为是Cecilia已经到了,后来一个陌生女人来开门,我心想应该是老板娘,还是其他的高层员工?后来看他跑进去老板的办公室,就猜到了---“老板娘”!!她的装扮很年轻,不过人的容貌是骗不到人的,她的样子看起来都有50了吧。看她的装扮就知道是有钱人了,LV包包是大的,Mac Book大概是RM10K的款式,衣服裙子都是名牌。

不久后她就离开了办公室,剩下我跟蒂忻。接着Cecilia跟Aly还有Clement和老板都来了,那么还有2个Executive Producers去哪儿了呢?原来Louise生病还没好,忘了告诉大家,昨天Louise也是MC了,今天也是,至于Daniel呢,他今天on leave XD好幸福哦,呵呵。

然后Aly出去送东西,蒂忻就跟去了。后来Clement也要出去了,结果他回头问我有没有事情做,我说没有,他就叫我跟他一起出去了。原来拍摄一个广告之前要很多步骤的。要申请很多事情。Before shoot一个广告,要先去RTM申请KP number。其实真的蛮复杂。(*我不大会解释)哈哈。在车上,我都静静的,不敢看Clement。(注:不是我害羞,是因为他有点严肃)后来他先开口说话,我想他应该也觉得静静的气氛很怪吧?弄得场面很尴尬的感觉,所以他就先说话了,其实他也不是第一次带trainee了,可是就不懂得为何他总是带着酷酷的脸孔?他的车子虽然有播放着收音机的歌曲,但是还是盖不了我们两个不说话的尴尬气氛(我想他也感觉到)。

到了APV (this is a media agency),Clement就要我上楼拿display CD然后我们就到RTM去拿KP number了。后来Clement就向我解释了一些关于为何要这样做的东西。我那时候就心想,原来他也真的是要我们trainee学到东西的。我想啊,他是那种外冷内热的人吧。在整个跟他出外办事的过程中,我觉得最刺激的就是坐他的车,他开车很快而且很“狼”(很狠)。在没有车的那条路上,他开160km/jam。那实在很恐怖,我第一次坐开得那么快的车。我多怕如果前面有车他回来不急刹车呀>.<怕死我了,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唯有故作镇定=.=| 回到公司他就出去Mont Kiara的Starbuck去online download video references,因为他说公司的line很慢,的确吧,我下载video refences时也很慢。后来就拿车去洗(注:我妈妈坐的车是不曾干净过吧?哈哈哈),这样又花了我12元。不过洗了过后就是感觉车里面干净很多,如果有一点灰尘我也会受不了(注:我对这方面有点洁癖)结果4点那样,那些高层的都走了,剩下Aly,Cecilia,我还有蒂忻四个小家伙。

现在就真的没事情做了,就聊天等时间过,一到5点准,大家都走人了。然后就快点开车回家##因为表姐说要带我去夜市,亚呼!##还好这个时候没有塞车,所以大概20分钟后就回到家噜~~~ 有一样事情让我很气愤的 XD 洗车过后,竟•然•下•雨•!算了,当我把5块钱送了出去T_T回到家吃饭后就等表姐来载咯,去到去夜市,很多人呀,人挤人的都不想走了,看到有些东西其实很想买,可是要省钱,不舍得买**心想其实没钱真的很难**(希望苍天保佑我爸爸甭那么辛苦了)走到大概9点,其实我很累很累,每次这样子坐在office又对着电脑,比我出去拍摄累上百倍。上到车,表姐突然奇怪的问阿姨说“如果我要出夜街她会允许吗”,但并不是跟她出。我阿姨就唠叨了些话,其实我懂她是担心我,但是我也希望偶尔可以出出去>.< 算了,别想那么多了,回到家,累垮了,就倒在床上,又和他通了电话,其实我真的超级累,我朦朦胧胧地在跟他对话,我也记不清楚说啥了。到了10点多,终于撑不住,倒了,哈哈。晚安咯,铭~~~ 对了对了,让大家看看我公司的相貌。



还有哦,忘记介绍我这个可爱又惹人生气的小家伙**欠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