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第九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

你们知道吗?难怪人说,“人衰走路都会倒后退”,我终于了解了。今天9点15分才出门,以为不会塞,结果也是塞。我很累了,每次都要捉摸那个塞车的时间。結果就是難捉摸,今天早上也是塞到像糞那樣>.< 疲憊哦。 好了,今天早上也是照常。Cecilia叫我們一起去吃,那時候是12點,Daniel吩咐她跟我們2點前要回來,因為他可能要出去吧。我們去到Tesco那邊吃,我們到了Madam Lim’s Kitchen Restaurant去吃,我點了盤新加坡的炒粉,來到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很大盤呢。(加上不合我胃口)所以我吃不完(很浪費哦)。吃完了Cecilia說她有東西要買,所以我們就到了超市裡面,看見新年的衣服(唐裝的),很可愛呢,如果寶貝穿上去一定很卡哇伊! 逛了逛,看見Cecilia買了很多牛奶啊,餅乾,還有米,就問,你買那么多能吃完嗎?她告訴我原來那些是要捐給慈善機構,然後再通過他們捐給孤兒院或者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因為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我希望以後我可以賺很多錢然後開一個慈善機構,幫助很多很多的人。我有想過要助養兒童,可是自己現在還沒有那個本事,唯有等出來工作了再想吧。然後我很喜歡喝綠茶,看見有綠茶茶包賣,就拿了包。Cecilia也剛好幫公司進貨,買了包,她說我幹嘛要買,公司也有。我就說因為我要喝完了用那些茶包敷眼睛,我說我不捨得用我的Calli茶包來敷,因為我很少泡那個喝,可是真的很好哦^^ 好了,回到公司,又開始有東西咯。Daniel吩咐Clement讓我們找一個job的stills references,關於rock band的,別以為這樣是很簡單的事情,其實一點也不簡單。References不容易找的哦。找啊找,公司的line有問題,上不到線,我們都是“偷”人家的線用,嘻嘻。也別說偷了,是“借”(其實我都是亂掰,哈哈哈)。然後找到一半,Cecilia叫我跟她去附近的銀行,她說要我開車,其實我懂得她是要幫我,她很好人的^^(因為剛才下午我開車進來公司樓下要付錢的parking了)。後來我上車後,她看見我車鏡那邊夾著一張紙,她說那是什麽,結果拿來看!天啊-。-我中了頭獎!哈哈,就是罰單咯。那樣也算了,中了嘛就去還咯,結果去到銀行那邊等著她的時候呢,突然飛來橫禍,一輛羅里的倉庫門沒有鎖好,結果“碰”的一聲,嚇到了我,我看看,原來它的鐵門打到了我的車。再看看,還好我的車沒什麽,不然回到家鄉肯定被罵得狗頭淋血,嗚嗚嗚~~真是衰開有條路。Okay咯,5點15分開始回家,以為不塞,結果也是很塞。回到家已經6點多了,唉,對了,忘了Aly說要出去找references,我們也需要找有網的地方。回到家洗澡吃飯後,告訴阿姨,我要出去上網。阿姨,其實她是很擔心我,可是我要一意孤行一個人出去外面,她也拿我沒辦法的,因為我比較固執而且我這個人,很少聽人說的。O(∩_∩)O哈哈~ 結果呢,我又不是很懂怎么去上次表姐帶我去的那家民歌餐廳,所以最後選擇了去她的家上線。阿姨也跟來了(因為我不懂得路線)。到了表姐的家,我發現她的無線網絡竟然是無密碼保護,爲了幫她,我就咨詢我的朋友如何進入那個設定網頁,進到了,我也設定了密碼,可是所有的突然斷線了,我在嘗試上線,可是也失敗了,後來唯有用路由器上線再設定回密碼是disable。可是還是不行,到底怎么好呢?後來表姐不懂做了些什麽,而我也不懂我做了些什麽,它突然恢復功能了。哈哈,幸好恢復功能了,不然表姐就得找technician來修理,我啊,真的好心做壞事,沒用哦! 上到大概11點,我們就回家咯。回到家實在很累,跟他通了電話,其實我不曉得我是不是睡著了,呵呵,我真的不懂得我說過什麽,什麽時候蓋電話,什麽時候傳封道謝的訊息。 **葉子總是很糊涂,如果常有得罪大家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好不好?謝謝** **葉子似乎有了個選擇,可是她需要時間去斷定一切** **楓葉今天心情并不是很好,可是大家放心,她很快就可以恢復過來!打起精神!!** **葉子傷風了~~~~(>_<)~~~~**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