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第三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七號

今天又变聪明了点,哈哈。九点才出门,可是很塞很塞,后来到了一座桥端菜看到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连警察也封锁了现场,我想大概是有人死了。因为其中一辆车被大罗里压着贴着石头边,扁了。我看到立刻心就寒了起来,怎么那么恐怖阿。就是因为互不相让所以才造成这样的悲剧。看到后我都不敢乱开车了。还是安守本分的好。安全至上,Yes! (注:大家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结果塞了一个小时的车,准准10点到。哈哈,今天还是做一样的东西。也是search references。也许你会觉得,huh?怎么你的工作就是做这些?那样会学到东西吗?其实很多事情都是看你怎么看,凡是有两面,你说对不对?

今天Aly要送东西还要拿帮公司拿cheque,她需要人帮她,所以我就跟去了。结果很久呢,我做的头也晕了,后来还头疼。

6点了,我要回了,不敢问Clement,就像我说的,他酷酷的 >.< 恐怖的大哥。可是后来我还是开口问了说“我先把references存起来,那你还有事情需要我做吗?”他摇了摇头,我呼了气,“那我先走了。”他点头,然后我就走了~

今天约了Victoria到Sunway Pyramid去吃晚餐,后来她说载我到别的地方去吃。哈哈,Shawn跟Ying也有跟来。我们去吃火锅了,Shawn的态度有点不一样了。想到2年前他是多么地厌恶我呢,吃我的醋,说我霸着他的女朋友。现在改变了点吧,见到我有打招呼了,也有跟我说话。我想他是接受了我这个他女朋友的朋友,呵呵。不再吃我醋了。

吃完火锅已经10点了,其实我很累了呢,可是要等很久又才能见面,所以他们说要到SS15去吃糖水,好啦,我就去了咯。去到那儿,我点了红豆汤,他们说干嘛来台湾糖水店点红豆汤?其实我是想吃其他的,可是大部分都是冰的,想想自己的姨妈就来找自己了,还是甭了。我真得很饱了,喝完了汤水,剩下那些红豆( - . - ) 我不想吃。哈哈。

回到家已经11点了,阿姨说你终于肯回来啦XD哈哈,搞得我好像很坏那样XD哈哈,跟阿姨住是好,但不好的就是不可以出去太晚或者太晚出去,阿姨会说我。不过她也是担心我而已啦,现在我在她家住,我有什么事情她也不放心。可是我又不想搬出去。所以还是忍受下不能每次出街的日子咯 :-/

然后跟他通了通电话,有点想听他的声音。说完后,真得很累,睡了。晚安铭~

**今天的日子终于比较好了,开心,爱你们**

Maple%M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