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Friday, January 16, 2009

第十二天的實習生活

耶!!來到了星期五,明天不用上班,很開心哦~哈哈~今天一早到公司,我終於敢泊進來公司樓下有鐵鎖著的parking了,哈哈,所以不用怕被開罰單了^^嘻嘻

今天我忘了Kakak有來公司,笨笨地在樓下等了半小時 (因為我早到了)。哈哈~很笨吧?原來Clement大哥今天也是on leave,難怪他把他的卡借我,因為2天不用來~今天Cecilia一到公司就說,你的大姐今天MC,其實早就猜到了= =生病的她還喝酒,不MC才怪。SMS我把她桌上的CD交給交給Daniel,找不到我就call她,結果她蓋我電話,原來她已經沒聲音了,Cecilia說她自討咯,也對=。=不好好顧自己的大姐。

好啦,今天她沒有來上班,Steven問那么那些references怎么辦?我說我把我們的交給他就好。其實我好像開始要生病了,暈暈的,不大想對著電腦了,可是又不行。找啊找,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吃飯時間,今天Cecilia自己打包了回來,所以沒有跟我們吃。Soo Khee竟然主動開口說要吃飯,哈哈。因為平常看他都不敢問,怕爸爸(Daniel **爸爸是我給的化名,容易叫嘛,嘻嘻)罵似的。我其實沒什麽食慾的,只不過也是得吃。後來Bernard (也是我們的同學之一) 說他要join我們,我們就一起咯。

然後走路出去,看到了Bernard也看到了串緣(也是我們的同學),忘了,他們是一起實習同一間公司。然後我們就一起吃飯咯,出發!!Bernard帶我們穿街過巷=。=去到一間雞飯很出名的茶餐室,他們3個= =都吃雞飯,只有我沒有吃(應該是我不能吃),誰叫我生病了,不敢吃雞飯,怕會咳嗽。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事,一傷風,很多大病小病一起來。讓我解釋解釋一下我生病的過程哦:

傷風 •喉嚨痛•咳嗽•頭痛•發燒•又回到傷風•痊愈

哈哈,就是那樣的過程,知道嗎?所以,本人只是點了一碗豬肉粉(老鼠粉),吃得很慢(因為我吃熱的食物會很慢,不好意思哦)。吃完後,4個白癡沒事做,就在那邊問那些冷笑話,考IQ,我覺得我IQ真的很低。他們問的我都不懂得的!哈哈~你們知道嗎?“一輛巴士撞下山,死了的人叫死人,那么活人呢?叫什麽?”,不懂嗎?知道的不可以笑我哦XD因為我就是笨。不知道的朋友,就是不要告訴你們,在下一天才揭曉答案 :P
還有“如果飛機的油桶沒有油了,什麽會先掉下來?”就是這兩個問題咯^^”

我本來傷風了,他們兩個男生在抽煙,風把煙吹來,弄得我好不舒服,我的鼻喉吸到那些煙就很痛。不過算了,我都沒怪他們,我沒阻止他們吸煙也沒告訴他們我大傷風。吃完回到公司,發覺自己呼出來的氣有些熱,心想,糟糕了,就要發燒了的感覺。有點暈眩的感覺,很沒力。後來又坐回去自己的座位繼續做東西。然後老闆走過來叫我讓他看那些references,我就開個他看,其實我也不懂我找的有沒有他要的。原來真的很難符合到他要求的,我找了差不過100多張,他選了6張,哈哈。

不懂得是不是我比較好使喚??怎么大家都是叫我做事呢?嘻嘻~不過也好,做得多,學得多。那么老闆選完後,就到爸爸走出來問我會不會用scanner,我就說,“er,唔系好識”,然後我就跟他到電腦前去學,他就教導我怎樣后,我就幫他scan那些照片進去。他給我的那本書很“型”咧,里面的東西很酷。有些是裸體的(注:因為是外國的圖片參考書)。今天我多學了,就是懂得怎么用scanner XD 哈哈。然後,有很多很多事情咯,可是我都懶得一一數出來了>.<


楓葉子生病了,很辛苦哦。其實我的傷風都沒怎么好,還嚴重了。我知道自己就要發燒了,我不想大家擔心,所以我會沒事的^^我還是健健康康的我,不用擔心咯~

**就算下一秒鐘我變了,我只是做回原來的我**

**如果還有明天,我要感謝愛我的人**

**如果我生病了,請不用擔心,因為我很快又會好起來的**

**如果真的要關心我,要對我好,那么就請不用擔心我,因為我要大家開心不是擔心**

**我只想當大家的開心果,不想傷害人**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