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January 12, 2009

第八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號

本来今天才是我们真正开始实习的日子,只不过我们比其他人快了一个星期,不过也没啥不好的,我已经开始适应了这边。

今天照常般9点出门,可是出门后,竟然比平常塞车很多 >.< 到底怎么了?吉隆坡这块地XD真讨厌~怎么早上塞车的时间那么不定呢?结果塞阿塞,塞到10点准到公司。Erm,其实哦,在这儿上班有一点不好哦,就是每天都要担心交通警会不会来抄牌?(因为我把车泊在路边,呃,基本上是白边的。)可是我又不行泊进来公司这边(因为1小时1块)。所以没办法之下,还是继续违法泊车(+_+)。 今天到了公司,只有kakak在,后来Aly竟然比Cecilia早到呢,我们还以为Cecilia今天请病假,不过过不久她就到了。今天也是没什么事情做,一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online!!!

(叶子:“像枫叶这样的工人哦,还是别请啊!”)
(枫叶:“啊!!不是啦,是因为没什么事情做才那样的,因为大家都去post house了**哭**)

哈哈,就是说啊,老板他们都去了那儿,而Daniel也没有吩咐我们什么嘛。一上班的第一件事情,我就是update部落格,最近blogging上瘾了,我很喜欢把自己的每一天放上去,不是要很多人来看,我只是想一些我想他们看我部落格的人来看我就很开心了,当然是我的老友一定要来看

(不过我懂得他们都没有时间,不会来看)。就像有些朋友会说,我有时间会去看的,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就是这样的回答通常来看我部落格写什么的机率是百分之一吧。其实哦,我并不是那么渴望啦,只是我很想与我的朋友分享我的一切(虽然我懂得真心朋友不多)。 还是先回正题(注:朋友们要习惯下哦,因为我总会每次越扯越远XD),好啦,今天回到公司,又是游魂游到1点去吃饭,吃完饭然后就到Maybank进cheque,很失礼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是第一次用machine去进cheque耶,哈哈,多学一样东西了(因为平常妈咪要我进我都推给弟弟XD)。

然后就是回去刚才吃饭那边帮Daniel打包鸡饭还有Teh冰。忘了说,我刚才吃的是鸡腿饭,它是连鸡上腿一起来,吃得我好饱,而且那只鸡腿很很很很油!!(想象一下,我平常很喜欢吃油油的,连我都说油,那鸡腿真的超油,有一寸那么厚![不是啦,夸大的XP其实只是0.5cm后罢了])。 回到公司噜~又是发呆发呆的时候了(我可以当蜡笔小新里面的阿呆了,因为发呆是我其中一个Hobby????)。Daniel使Aly把公司的广告片交给Draft公司,上次我去过了,所以这次Aly就叫Soo Khee跟她去。 他们在3点46分回来啦,这次感觉快了点(可能上次是因为我们有先去别的地方吧?所以感觉比较远)

(*注:我那么清楚时间不是因为我的头脑超强记忆力,是因为我一面上班一面开着Microsoft Word来打今天的事情,哈哈!那样就不会忘记啦^^Y耶!大家要多学习我 ;-P) 今天好冷哦,我的冷衣洗了,没有带来,真的好累,我一直打喷嚏XD哈哈,要放工了,Aly要过去Clement那边,Daniel要她带我们一起去,下楼了Aly说要去不去也行,结果Soo Khee没去,我也没去了,因为我没有电话,怕迟回阿姨找不到我(也许是借口?我是怕塞车>.<)。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噜~~~好啦,暂时是那么多吧!

**枫叶:“我开始有点喜欢上这个工作了。最重要是工作愉快。”**

**叶子:“在此要向那些在今天sms我可是又还未被回复的朋友说对不起,因为叶子今天忘了代电话出门。”**

**我又再次期待被爱了。你呢?**

**我到底在干嘛?怎么三心又两意?**

**人是不是犯贱的?有一个很好的,可是你却想别个?过分!**

**叶子说她很累了,很想停下脚步好好看看她要走的方向。(叶子的方向感有问题+__+)**

**没有了风,叶子再也飞不起来了。**

枫叶 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