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第七天的实习生活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號

今天9点阿姨叫醒了我,要我一起去吃肉骨茶,大表姐跟表姐夫还有小宝贝也一起去。那我也只好起床咯XD(本来今天只想待在家)可是结果我还是去了。

然后呢,就剪了头发,刘海剪短了,很久没有剪短了。我很喜欢,也许有些人会笑我傻,但是我却喜欢。真的,很喜欢。(喜欢是什么?)

今天其实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其实叶子只是想快点让大家看到我剪了刘海的样子XD哈哈哈~~白痴呗?

你们看,我写得都短短的。回到家吃饭后,表姐玲老公打来咯,然后表姐玲说可以陪我去咖啡厅上网,Yahoo!!好耶 ^^ 嘻嘻,那样叶子可以update她的部落格噜~~真好(在此谢谢表姐玲肯带我出来##kiss##)

这边就让你们看看我这个傻气但我自己却很喜欢的样子跟新头发~~~


还有,今天也要让大家看看宝贝的动向(今天很活泼,呵呵)


(注:当BB真是快乐,没有烦恼,叶子也很怀念当BB的日子,好像当BB)


**叶子:新发型,新思想,新爱情,新生活,新的观念!**

**枫叶,飘落了,没有根,所以没有定下来的地方。**

**开心?伤心?为什么?叶子也不懂得,只是知道随风飘。**

枫叶 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