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第十八天的實習生活

離農曆新年還有3天,大家抱著什麽願望呢?我呢,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重要的是爸爸不用挨得那么辛苦,媽媽不用再奔波,奶奶還有姑姑的健康都要好好。今天照常9點出門,要去打油,可是發現很多人,所以就到1塊6的那個收費站附近的油站打油。打好油之後,發覺出去的那條路有點窄,而且離touch ‘n’ go的那個counter也好像很難過去,可是看見沒什麽車,我就踏盡油,衝啊!!!結果被horn很大聲,哈哈,以為那條路我好像橫行那樣,可是我衝過去touch ‘n’ go的時候那輛車還很遠>.< 其實他開很快,看見我過他也沒有減慢速度,反而加速,嚇死我啦!心都快跳出來了,而且他可以撞到我的距離只是0.01毫米吧?我下次不敢那樣衝過去了,安全第一!大家千萬要安全開車!

來到公司,就幫表姐剪新年歌,然後就過幾首給Cecilia,她說要應景哦,哈哈。聽了過年歌,才會有點過年的氣氛。我都cut幾首了,我覺得蠻好聽的,都是來自My Fm的新年歌。現在11點31分,爸爸跟Clement大哥都還沒到呢。

現在是3點41分,剛才出去17區吃飯。吃了鴨飯,他們說出名的,也許是沒人口味不一樣吧?我怎么都覺得普通而已。吃完就回公司了。今天還有明天應該有很多人來公司,因為很多支票等著那些公司的人來拿,新年都要到了,難免大家都要來拿支票。

4點12分,他們都在賭錢。玩著in between,我的心情很差,有想哭的心情。我不懂得自己到底要什麽。什麽才是真正的感情?一眼鍾情嗎?我一直都堅信著一眼鍾情,但是這樣的感情可以持久嗎?我剛才出去幫Louise打包kopi ‘o’,經過一家理髮店,行情似乎很不好,看見外面坐著一名理髮師在看報紙;一眼看過,有另一個個帥氣的理髮師坐著在裡面,哈哈,天啊,我到底在想什麽?其實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在兩個人對望的時候有那種電過的感覺?其實我并不懂得。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喜歡怎樣的人。當一個人喜歡你的時候,真的對你很好的,但之後,就猶如陌生人一樣,或者我不可以怪人,是我拒絕人在先。我已經沒有了可以快樂的力量的了,此刻我的眼睛已經充滿了淚水,可是我并不可以在公司流眼淚。就算流眼淚,我也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已經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所有的人。
4點29分,不要跟我說再見,因為當你說再見時那個感覺是,你不想再見了。他們還在賭著錢,就是說,我們5點正就可以回家了。我想,這個新年前夕,是我過得最不開心的。今天寫到這裡吧,我不想繼續了,再繼續,眼淚就會直奔而出。


你知道嗎?我想你的時候,我會哭。

**楓葉子希望大家要快快樂樂**

**不要錯過你不該錯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