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叶子与枫叶?

最近都只懂得写实习生活,并没有好好静下来写一篇自己的文章。不想那样的,我的头脑实在太多东西堆积在一块儿,并没有能力在思考别的事情。
我想,现在是时候该写一写自己的心情,而不是日记?
我以前总在想,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
一些小的动人事情,就可以哭成泪人;
一些小的笑话,就可变成大笑姑婆;
可是我却甚少生气,原来自己不是感性,只是多愁善感而已。
你问我,有什么不同?对不起哦,我也回答不了。

最近总有很多事情参杂一起,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我。
以前的叶子,是一个很单纯,天真的叶子;
她深信世界每个都是好人,就算坏人做坏事也总有他们的苦衷。
为什么叶子会那么喜欢卫兰的“就算世界无童话”?
就是因为这后歌曲里面所说的都是叶子的心声,叶子爱上这首歌曲,
有机会,她很想站在台上唱给她所有的朋友,甚至很多很多的人听。

*************************************************************************************
望向每双率真眼睛
似看到最动人风景
没有躁音只得笑声
散播到最远的山岭

在这世间分享晚餐
有重担有万人分担
没有染污的晚海
会看见远方的花瓣

why i smile? Cos you make me smile

如所有错失都得到宽待
如计较会被换成慷慨
如纯良仍然能被记载
孤苦的得到理睬
这可算妙想天开

如所有苦衷得到体谅
如占据会被换成分享
如捱穷仍然能被敬抑
挑剔的懂得赞赏 呼吸会更加清香

愿这世界如童话 抱着想像实现它
就凭摘星的手臂 为地球每夜放烟花
就算世界无童话 放下包袱完成它
就来学攀山者有心不会怕

若你我他一起唱歌 这世界会动人得多
任你我他相差几多 仍然能同座
*************************************************************************************

我不相信世界有童话的,但是,我却深信世界有奇迹。
奇迹就是要靠你我一同创造的。
枫叶,叶子,都好,都是同一个人。

**叶子:“今天希望会是一个好日子”**

**叶子仍然期待一句话,真心的一句话。**


**枫叶说:“如果真的有感觉,那么就别怕吧。”**


**叶子说:“可是喜欢并不代表一切,还有很多事情要顾虑。”

##那么你们认为呢?##

枫叶 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