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31 January 2009

今天我又可以見你了,嘻嘻~~~年初六,我今天做什麽來啊?對咯,我就是出去Parade幫我堂妹做工咯,他們的員工,一個生病,兼職的又不要做。結果我就去幫忙咯,不收工錢,就那幾個小時嘛,不計較啦~~

放工了就叫媽咪來在我回家了,因為你說放工了就直接載我嘛~~所以我回家洗澡了就等你了~~你以為我明天就回所以說吃完飯就放我回家XD 哈哈~~~後來你來到載我,我告訴你我星期一早上才回吉隆坡,你嚇到,其實啊,我也是想多見你一天,行嗎?

剛放工的你臭臭的,嘻嘻~~~不過沒關係,你還是你^^去到你家,看到你家很大。沒有人在,看你在家那些小動作,知道你是個顧家的男生,我心想我沒有選錯人。然後我看到你在拿一個袋子裝我的電話,我很開心,因為你還記得我說我要買回一個,謝謝你哦。你洗澡后,我又和你拍了張照片,呵呵~~因為我想收多點。


你家有隻狗狗,對不起哦,我很沒用,因為我怕大的狗狗。可是你的狗很乖,不會亂吠人~~~而且都很聽話,很可愛^^

等他們打來我們就出去啦~~~在吃飯那邊等了好久,沒地方去,後來說去Jason家,很多人都沒有來,結果就到隔壁去。一進到去好像mini genting那樣,煙多,而且還是用token賭錢,真是刺激,也很好玩。嘻嘻~~雖然我沒有玩~~你在賭錢的時候,我其實蠻辛苦的,因為整間家都很煙,我的眼睛很辛苦,而且有點呼吸困難~~所以其實我很累了,可是不想先回家,怕我一回家又很久才可以見你了。其實我并不一定要每天都粘著你的,我只是想爭取我們可以見面的時間,所以我會好好珍惜我們每次見面的時間的,希望你也一樣哦~~~

你在玩的時候,我手多多拿了你的電話看,看到了一些照片。看到了一個file寫著me & the only one,其實我不是介意的,因為這些都是你的回憶。我也看到了一封她的訊息,寫著"thx 4 da wishes",去年的,照片我可以了解的,只是一封這樣的訊息,你也不捨得刪除掉呢。對不起,我知道自己很沒品,我不應該看你的訊息,那些是你的私隱,我下次不會去看的了。對不起哦~~~那時候,我的心有一陣楸著的痛,很辛苦,可是我又不敢向你說,怕你說我想多多,怕你覺得我霸道,對不起。

今天幾乎是我那么大以來吸得最多二手煙的一天,真的很辛苦,不過愛你就是要接受你,我只能在你身邊提醒你少抽點煙。我們都沒有回家啦~~~

**你的心,其實抹不走她的背影,我會努力的!**

**我并沒有想到要取代她,我只想在你心中有一個小小的地位就好了**

**我也不奢望你會真的愛上我,只要你對我有一點的喜歡,一點的好,一點的在乎就很足够了**

**第五天**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