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第三十一天的實習生活

每一天一個微笑,每一天都是個美好!我每次就是這樣告訴他的~雖然這兩天起來微笑后,發生的事情都不怎么美好。可是我相信,每天一個微笑,都是美好的開始。

也許上天就是要考驗我的耐性吧?每次都說自己的耐性很好,結果呢?怎么那么就倒了?不!我沒那么容易倒下的!雖然今天依然不是那么好,因為我照常出門,結果塞著不能動,今天啊,遲了1個小時!11點多才到公司>.< 哈哈~~第一次遲到那么多耶!親愛的他說他在線上,他都看了我的部落格咯。今天他的牙齒要開到哦,雖然不是什麽大手術,可是我想在那個過程,他一定是很無力吧?多希望我在他身邊陪他;就算我是多么地抗拒醫院的味道,就算我很怕看到手術刀;就算我躲怕那種鐵與鐵摩擦時發出的聲音。

他說他啊,腳都發抖了呢,呵呵,小孩子一樣的他,讓我更想去照顧他,多愛他。你知道嗎?我就是上天派來守護你的天使。你問我,我的那個呢?我不能說什麽。我只可以說,守護你就是在守護我自己了。其實我要求上天把我放在你身邊,它是有條件的。可是那個條件我不能說。

1點55分,剛吃飽回到公司,大家都出去吃飯了。Cecilia說啊,實習完的時候好像還有job on,那樣子看來我們的實習可能要延遲了。因為啊,她說如果你不延遲,那么report也不懂得要怎么寫呢。也許吧,但是我希望可以準時離開,因為我想24小時照顧他,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

2點55分,勁文說他們一班會下來吉隆坡,說去Clubbing,哈哈,我什麽都沒帶來呢,鞋子也沒。我想啊,隨便穿就好了,呵呵 XD 今天是勁文的生日,也是紹隆好朋友,阿馬的生日。生日快樂咯,老友!祝福你們每一天啊,都要活的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那么葉子知道了,也會開心。

4點57分,今天的心情,好很多了,并沒有之前那么地雜亂,我依然是想念他的,但是卻把那份思念收藏在心裡了。他問過我說,爲什麽付出不讓他知道?我說喜歡一個人,付出是不必讓他知道的。其實啊,我們彼此都準備好了要進入新的生活了。他慢慢放開了,我慢慢看開了,我們都想開了。腦袋兒,通了就不會那么痛苦了。人往往每次都逗留在過去,不把自己抽身出來,怎么可以快樂的起來?Cecilia剛走了。我們還在公司。

戴在手上的戒指,昨晚取下了,想讓自己冷靜一下。在我拿簿子的那一刻,不小心聽到“叮”的一聲,以為是戒指掉到床底下了。一看,戒指在桌上,我馬上又戴回去了,因為我很怕戒指不見了,那一刻,我不必冷靜了。因為,我知道,他有多重要,戒指有多重要。戴了,就不拿下了,好怕戒指真的會不見。刻著我們名字開頭的字母的戒指,對我來說,意義很重。這個時候,紹隆應該還在睡覺,他實在很累了。

今天到此為止吧。

**期待今晚與他們的相聚,好想他們,他們最愛我,最疼我了;而我,最愛的他也最疼他了。**

**當我當他的避風港,我的避風港就是我自己**

**加油哦!楓葉子是不會那么容易倒下了!**

**當我降落在你身邊,你是否會感激上天賜我給你?也許該感激的是我。感謝~**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