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四十一天的實習生活

又是星期一了,又是要上班的時候了,很悶哦!今天因為是從紹隆家出門,所以都沒那么趕。9點40分才出門的我們。紹隆笨笨的哦,他不知道要爸爸的簽名才可以辦報名XD~ 我覺得我很幸福哦,今天是他載我上班的,今晚他也會載我放工哦。不懂可以不可以就一直那樣啊?

10點20分才到公司的我,遲到了。Daniel很早就來了公司。大姐也是呢。Soo Khee應該是擔心我沒有上班吧?呵呵,所以他就打給我了問我到了公司沒有。哈哈,謝謝他的關心咯~^v^

現在是12點53分,紹隆應該在睡覺,他昨晚都沒怎么睡得好,真是對不起哦,因為我生病,弄得他好像都沒覺好睡XD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我自認我對他也不夠好。我是一個失敗的女朋友,很多東西,我都給不到他,能給的,只有我的關懷,我的愛。

4點53分,剛剛從外面回來。外面下很大雨呢~今天沒清理store了,因為沒有時間咯~今晚SS2有夜市哦~不知道紹隆想不想跟我一起逛呢?我們要一起為大家努力哦!!加油!

5點26分等待放工的時候。這樣的日子,實在太悶了。希望表姐夫的那個朋友的姐姐愿意接受我當學徒,那我就可以學到很多了。

還下著雨,我已經發黴了。今天到此為止咯。。。。各位加油!

**要開開心心哦**

**除了愛,還是愛**

**第二十八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