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9, 2009

第二十八天的實習生活

一早5點多,扎醒了,發覺電話有一封訊息,我很開心,馬上就按來看,可是失落感就來了,原來是Victoria的訊息說昨晚的月亮是50年來最亮的。是啊,我昨晚看到了,真的很亮。我就訊息他說,我很擔心他,爲什麽他沒有回覆。然後睡回去,我其實都睡不好。

8點多起床了,還是沒訊息。打給他,沒有人接電話,訊息他,沒有回覆。我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3點25分,剛才出去吃午餐,他說要我不用理他就是了,我想紹隆此刻一定是有些煩惱想不通,我真的不應該再煩他了。我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他。剛才和蕓廣他們聊,和帝忻聊,我覺得我想通多了。他一定會找我的^^我相信他。跟大姐出去送東西了。

約了蕓廣他們今晚去喝茶然後慢慢聊,我真的不想讓自己多疑再想多多了。再想也是沒用,在憂慮也幫不了他,那么就做一個樂觀的我吧。他喜歡的不就是當初樂觀懂事的我嗎?那我就當回我自己好了~~那么他才可以放心地去面對去解決他的問題。

5點15分了,剛才和蕓廣他們說今晚去喝茶,我們聊聊吧,至少我不會感到那么沮喪。我真是想太多了,簡直是笨蛋!!!討厭死自己了啦~今晚我叫阿姨不用留飯菜給我了。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待,我知道需要給他多點時間,時間都是我們治療傷口最好的附屬品。


好想你的懷抱~

6點07分,這個時候的隆,過得怎樣呢?好想知道他好不好哦~希望他記得吃晚飯~~可是我知道現在的他需要時間一個人思考,我就是該給他空間。有點傷風,有點感冒,該不該告訴紹隆呢?可是他在心煩,我不應該再增加他的煩惱了。

臨走前,大姐說要一個人跟她,結果帝忻留下了。

晚上,紹隆終於訊息來了,我很開心,他向我道歉,其實我沒有怪他。我真的明白的。我帶了蕓廣和帝忻去上次紹隆帶我去的全一拉麵吃。

吃完回家和親愛的聊聊天。聽到他的聲音,我感覺到他很累了。所以讓他早點睡覺好了,不想他睡不好。晚安,親愛的,我愛你。已經2天沒有親口告訴你I love you了。

**紹隆,我依然是那一句,我一直都在!**

**我愛你**

**第十五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