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第二十九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9點40分才出門,雖然收費站沒有那么塞,但是去公司的路依然有點塞。唉~~我有點厭倦了。厭倦了這樣枯燥的塞車,厭倦了每天的煩惱。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簡簡單單去愛你。不管怎樣,我依然是一句,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你身邊。

今天,沒有事情做,就是在公司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我覺得我蠻像那個便利貼女孩的。

呵呵,今天真的沒什麽寫,我很累了,蕓廣說得對,我已經很幸運了,還要求什麽呢?沒必要要求了。

吃了午餐後,Cecilia叫我陪她去銀行,我們就去了。我太累了,在車上睡著了。

6點10分,還沒回家的我,在想他。思念總是糾纏著我不放,可是我并沒有訊息他,就算想念,也只能偶爾發個小訊息關心他,頻發只會讓他覺得厭煩吧。我,就是要簡簡單單的,我并不要求很甜蜜的話語,只要有心,一個小小訊息的問候,主動的問候,我都已經很滿足了。大姐說我們可以走了,可是我不想那么快走,又塞車了。悶啊~~~~

今天就到此為止咯~~~

**想你**

**第十六天**

**葉子會一直在你身邊,加油哦!!一定可以的!!**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