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1 February 2009

年初七一早,沒有回家的我們,我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去了明閣吃點心,大家都累垮了,你還要放Eric和他女朋友回家。我真的很喜歡參你的朋友,覺得很開心。

吃完早點都才7點多,你放了我回家,我就睡覺了。你說下個星期六你們的好朋友家祖生日,你會下來,你也會找我,我會期待的。

我睡醒的時候已經3點了,媽媽叫我吃飯。還想說要你今晚陪我吃飯,後來你醒來說你今晚約了同事,對不起哦,我真是善忘。剛起床的你,很冷淡,我是個情緒化的人,多愁善感,想到其實你還喜歡她,我就哭了,雖然我是沒資格去妒忌或者多想。我哭了~~我不應該哭,真的,根本不應該,對不起。

後來你說你懶惰打訊息,好吧~我就原諒你剛睡醒的冷淡~哈哈哈~

晚上我自己一個搭德士去Jusco買東西。其實我很想買情人節禮物送你,可是我不懂你喜歡什麽。所以我沒有買什麽。我一個人,買好東西,沒事做,就是在裡面閒逛,不懂在逛什麽,哈哈,像個傻瓜一樣。然後你吃完飯來了,我們到了Friend's Cafe吃晚餐(應該是你陪我),呵呵,謝謝你陪我吃晚餐^^吃完晚餐,我跟你說,我要上個廁所,其實我是偷偷去付賬了。我回到位子坐下來的時候,你都在等那個人來收錢,呵呵,可是我就跟你說,走了,你以為還沒付錢就嚇到了一下,哈哈,我告訴你付了咯。你又嚇到咯,你說原來我不是上廁所啊,幹嘛騙你。我只能告訴你,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老婆,不是每次都要你養我的,你以為我認為你沒有錢啊?其實我只是不想每次都花你那么多錢。所以這次就由我付賬啦~反正我明天也要回KL了。

我說昨天在你的電話看到那些東西,我叫你回家打給我,然後我告訴你。我終於說了我想說的,其實我之前真的很在乎你和她,因為在你的部落格中,我看得出你是多么愛她。我知道的,你對我還是淺淺的喜歡而已。你知道嗎?現在我不會再想問你她的事了,因為,我會努力讓你真的愛上我的。你說你沒有喜歡她了,其實你覺得我會不會相信?我知道你還有,但是我不會生氣,如果有,你可以坦白告訴我嗎?你叫我不要做那么多事,其實我不會真的找她去看你的部落格的。你知道嗎?還有我喜歡的一個原因,是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我才會對你有感覺,因為我知道你是那么地長情。所以我并不會怪你。

你說你刪除掉她的東西了,其實我沒有要你刪除,因為我沒有資格去剝奪你的回憶,傻瓜,不用爲了我而刪除掉你想要收著的東西。我不會再多手看你的電話,因為我不想侵犯你美好的回憶。

今天過後,會有一個星期不能見你,我會很想你的,那你呢?是否也會想我?

**第六天**

**我愛你**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