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第三十二天的實習生活

昨晚,喝醉了,很痛苦呢。啊!我發誓以後不要再醉了,那種醉的感覺很痛苦,其實我還是清醒的,只是,酒削胃,所以我吐了,那種好像胃都要吐出來的感覺很辛苦耶!路也走不到了。結果要勁文背我,我坐在了路邊哭了,哈哈,很糗,很想找個洞哦。

然後今早5點回到去阿蔡的家過夜,真是辛苦大家了,爲了我,浪費那么多精力和時間。更對不起的是,我阿姨他們,爲了我,擔心了,對不起哦。絕對不會有下次,還有我親愛的他,對不起哦。這真的是衷心的對不起。然後睡到8點就起床了,頭還是有點暈,酒精還沒過。坐在客廳和翠怡聊天,聊了蠻多的。呵呵,我們那么久沒見,以為感情都有點生疏了,可是我發覺她很好聊,而且是一個很不錯的女生,又美又好人~~難怪大家都喜歡她^^連我也喜歡她呢。

也許有些事情是注定了的,上天注定我不可以讓他一個人過,本來就沒有回怡保的,可是後來勁文說他們今天回,我也要回,就算搭巴士很趕。可是後來勁文他們說開我的車。那我就在車裡面睡著了咯。我想為dear dear製造驚喜,我告訴他說我沒有回了,然後其實現在我在趕回去怡保的路上。怎么他好像都沒什麽期待我送他的禮物的?不過沒關係,見到我他就知道了。呵呵~~

6點準,回到家,發現家裡沒有人。電話也沒有電。天啊!怎么辦好?出去公共電話亭也不能用!然後又很心急要知道紹隆今晚有沒有出。如果他不出來,我就給不到他驚喜了。所以我說嘛,注定了的,哈哈,他有出來哦~可是我的驚喜做到很爛,因為哥哥啦,停在餐廳前面,那樣子紹隆就看到我了>< 失敗了的驚喜。呵呵,可是他說我的出現感動了他,他開心,我就開心了。看到臉腫腫的他,我有點心疼哦,用手輕撫他的臉一下。

喝完茶,由於Wan Yin(阿力女友)要借我的拖鞋,所以我沒有鞋子,可是darling說要去吃夜宵,所以他特地去flea market幫我買了一雙拖鞋,哈哈。他真的很貼心。吃完后,我們就各自回家咯。

**親愛的,希望你真的喜歡我的出現**

**上天注定了我不可以丟下你**

**我一直在你身邊**

**Love You**

**第十九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