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9, 2009

第二十六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是星期天,昨晚很晚睡的大家,這個時候都睡的像豬那樣~~O(∩_∩)O~~哈!我9點多就起床了,可是沒有吵醒紹隆,我靜靜地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像小孩子那樣,可愛極了。呵呵,摸摸他的臉,他的樣子看起來好累哦~到了10點,我叫他起床,然後洗澡了我們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早餐前,我們到了迷你市場去買東西,他買的都是幫我買的,買枇杷膏,因為我咳嗽,他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男子。吃完早餐就回到紹隆的家,我們兩個都沒事做,就是在那邊等他們醒來,紹隆就在客廳看戲咯。我就陪他咯,哈哈,因為他看的我都看了~~就是喜歡靜靜呆在他身邊看他做的東西。他啊,躺在沙發上看戲,像個懶豬那樣~~嘻嘻~


準備出門了咯~~

等到4點多,大家終於肯起床啦。我們就到了Sunway Pyramid去看~經過一家飾品店,Eric和Wan Yin就走進去看情侶戒指,紹隆也在看,其實我也在看。紹隆看到了很美的戒指,他就要試戴,我也戴,很美。這對戒指,價錢不貴,加幾塊錢就可以刻名字其實很不錯。只是紹隆的錢要預算來讓他明天回怡保用的。最後我們還是買下了,刻下了D&M的戒指,我戴起來都覺得好幸福,真的真的~~~Eric和Wan Yin也買了一對。


我戴上了,就不會輕易拿下。

買了之後,要等刻戒指的時間,我們就到Kim Gary去喝茶。喝完茶回去拿戒指,就即時戴了,情侶戒指。我的第一隻。我們共同擁有的戒指。我們爲了打發時間就到了大眾書局去(因為Jason, Pizza & Ah Ma還在睡覺),其實紹隆還記得我要買塔羅牌,所以就進去了大眾書局,他的細心,沒有人比得上。

Wan Yin看到我們都戴在無名指,就說“哇,那么快戴在無名指的啦?”哈哈,然後他又勾著我的手在哼結婚的曲調,哈哈,好可愛,我也好開心哦。後來打給Pizza他們,他們說不要吃了,因為要睡覺。天啊~我們等了好久呢~不過紹隆說習慣就好了哦~後來Vincent(紹隆的朋友)帶了我們到了Cheras的小雲頂,上到山上真的超美呢,下面看到了整個KL。好美,我們也拍了照~~~

回到去紹隆的家,Pizza說不放過他,叫他一定要玩,他叫我去睡覺,可是我想陪他,到了5點,他說他要睡覺了。睡覺前,他問我一句“後悔嗎”?我說不知道,只要他一直在我身邊就好,其實我很想告訴他,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是真的愛他。

**第十三天**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