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第四十四天的實習生活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昨晚很累哦,今天睡到9點才起床洗澡。紹隆都沒有訊息我的>.< 哈哈,我決定先自己搬去他那邊住了。因為我已經超級窮了,負擔不起那車油還有收費站的收費了。今早9點40分出門,不想吃東西,就喝了杯橙汁,來到公司就喝了杯美祿。昨晚的路程超塞的,搞得我都不想回,在車上差點睡著。 今天,我主動訊息了親愛的。我不懂得是否該繼續每天都這樣,我絕對不會厭煩每天去鼓勵他,每天去訊息他,可是我只怕他會覺得我很煩。還是別說那個了,我們都要是正面的思想,一切都會很好啊!哎呀,最近我總忘了在鏡子前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像這樣的。

Just Like Us~ Big Smile!!!

來到公司,超討厭這邊的路,很爛,結果現在終於要修補了吧?早不修補,晚不修補的,就是愛選在車多人多的時候修補,搞得這條路超塞,這是什麽嘛!簡直爛透了。來到公司,裡面沒有位子讓我去泊,所以只好泊外面了。到了中午12點多,發覺他們開始要修補這邊的路,結果我被迫要開走我的車。然後我和Cecilia就到外面吃午餐了,我順便去銀行按錢~今天的這餐是我這幾天最開胃的,不懂是不是病比較好了,所以吃得特別多。啊,飽飽哦O(∩_∩)O~

回到公司,Daniel說終於有job讓我們做啦,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在臨走前有一個Job,總算是可以學到東西咯。也有東西可以寫。這個星期六和日,聽說有casting哦,其實很爽耶,可以看到人家怎么演,嘻嘻~期待-ING~~~

怎么說?星座說我今天應該不要對愛情貪求太多哦,它說要告訴對方自己在想甚麼,也要問問對方到底喜歡些什么呢。我做了,可是似乎,有點問題吧?哈~我真是白癡!我恨自己,討厭自己為甚麼總走不進他的心?恨自己怎么都還不懂得他的心想什么。我真的很討厭,討厭自己沒用!誰可以來救救我?也許只有他吧?算了吧,不想那么多了,過好每一天吧,楓葉子是可以的!加油加油!!

**我們的愛的路上,也許會有很多荊棘,但是我不畏懼**

**第三十一天**

**我的忐忑該交給誰?**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