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第四十二天的實習生活

2009年01月24日的楓葉子

昨晚,我發燒了。很辛苦啊~後來10點多就睡覺了,紹隆他們出去喝茶可是我卻垮了,在家睡覺。睡到12點多,發覺身體發熱,整身軟綿綿的。哦~麻煩紹隆他們照顧我了。幾天沒有回阿姨家了,不知道明晚回去她應該會問我去哪裡睡啦~什麽什麽的吧?

今天還是不舒服,結果吃了東西就去看醫生了~傳了封訊息給Daniel說我沒上班;吼,真不好意思的呢,我還是個實習生,那么快就請假,真暈~~~這樣又花了Rm40啦~破財>.< 結果回到家都12點了。要睡覺~可是要等阿力他們到KL去載他們,後來阿德載了。霈升醒了,叫紹隆載他上課。我也跟去了。 又回到家,休息了。等到4點多,說要出去吃,結果紹隆等到睡著了,我也睡了(吃了藥想睡)。到6點終於出去吃了。本來想說吃飯,Pissa姐說吃飯會發熱,也不能吃雞,所以我點了盤冬菇肉絲伊面~吃不完,又分了點給紹隆。然後晚上本來說和阿德去吃,可是因為他很塞車,所以取消了晚餐。後來Gina到了Kelana Jaya車站,我們就去載她去紹隆家了。10點我們就出門去送機。 送機前,看見他們為阿德做的Slideshows,蠻感動的。那么多年的感情,現在要分離了,心情難免難受吧。可是天下卻沒有不散的筵席,唉~~我也感觸起來了。去到了機場已經是11點了。等阿德Check-in之後我們就到了KFC去吃東西。其實我沒什麽胃口,可是吃藥要先吃東西,所以就吃了個魚柳堡。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咯。然後差不多時間登入了,我們就到McD那邊坐坐咯,他們啊,說我多話哦,那我該改改多話的習慣,有時候還是封嘴比較好XD哈哈~~紹隆說Gina一出來,我就不黏他了,嘻嘻~因為和她很多話聊嘛~~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多話>.< color="#000099">第二十九天**


~Sui ZaBo Lor~~ XD


~Maple & Gina~

**我已經慢慢一步一步靠近著你了,你能感覺到嗎?**

**大家要為生活加油哦!**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