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四十天的實習生活

來到第一個4字頭的實習生活了,怎么都感覺啥都沒學到呢?唉~~~實習生活很無聊,我寧願每天很多事情做,每天出去shooting。今天是星期日啦,別那樣嘛~~今天是2月22日,其實我還在怡保。今天是時候回去吉隆坡了,唉~~想到就悶,紹隆今天也有工作哦。他載我回KL,因為他也是要報名Taylor了。

整天都沒什麽做啦,10點多和奶奶喝茶,因為很久沒有和她喝茶了,嘻嘻。她也愛賴床的喲^o^和我一樣,是兩婆孫沒錯,哈哈哈~~今天,大的弟弟跟我出來和奶奶一起喝茶,算他啦!總算有點心肝了,知道自己很久沒有陪奶奶了吧?也很久沒有和親戚們來往一下。喝茶時剛好遇到表姑,就聊了起來,哇~真的好久呢,都說了很多話!我很聒噪,噼里啪啦地說不完,嘻嘻(*^__^*)

喝完茶,我們就到了二姑媽家,奶奶和爸爸要打麻將嘛~~去了之後,就聊聊聊。和表妹談話。偶爾這種是很不錯的,因為感情有交流,那樣才可以感情深厚。

2點多就回家了,我很累呢。回到家就睡著在沙發了,後來上房間睡,連紹隆訊息來我也不曉得。後來4點多起床洗澡了就是在家等紹隆來載我回KL咯。去之前,我們先到我家附近Tesco的Pizza Hut吃東西,因為肥佬B說他餓了,嘻嘻~~我們吃完了就出發回去嚕~

回到一半的時候,有輛車就一直跟著我們的尾巴,也不懂她想幹嘛,後來在紅綠燈停下,原來是一位安娣,她還瞪我們呢=。= 莫名其妙。回到紹隆的家,他們說要出去吃,然後我們也跟出去一起喝杯茶咯~~

喝完茶就回家睡覺了。喉嚨不舒服,感覺自己好像要生病。

**晚安,親愛的**

**第二十七天**

**謝謝你對我的關懷,細心和照顧**

楓葉子

1 comments:

深韩 said...

路过,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