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三十三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去做了一個決定。就是修頭髮啦,哈哈哈~~也沒什麽大不了。早上我約了紹隆和我去逛街(其實就是去拍拖拍拖啦)哈哈。我睡到11點多才醒來,然後就跟媽媽出去了。去了Christina的店,她幫我修頭髮,把我的頭髮都剪薄了。很輕哦。而且我整個look都不一樣了。哈哈~~~然後啊,就做了個頭髮測試,發現我的頭皮真的很大問題耶!所以就做了一個treatment,做了感覺頭皮是很不同了。


新的頭髮,其實也沒什麽改變啦~

搞定了,紹隆就來載我咯~真是的,我啊,明知道他臉腫腫的還叫他出街XD,什麽嘛,我這個真是失敗的女友耶~哈哈~~我們都手牽手逛街。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哦,當然也只是和他才有那種感覺,能不能就一直這樣啊?多希望時間停留。

逛到晚上6點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本來紹隆說要和父母吃頓飯,結果回到家爸媽說吃了,叫他自己搞定,哈哈。都是我啦,拉著他不讓他回家XD呵呵~我在家吃飯了就出去和他吃晚飯了。我真的很小心眼咯!幹嘛要吃那些干醋?前女友的訊息,我也好吃醋嗎?唉~可是他卻說,我的有那么多封而人家的就只有一封。。。。。。算咯,不要說那個了。沒事就好了^^"

晚上本來要和他聊天,可是我太累了,就睡著了,因為明天一早要回去開工。

**對不起,親愛的,讓你憂心了**

**第二十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