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第三十五天的實習生活

17日2月2009年,星期二的我

今天一早8點多大姐就訊息我們說要穿包鞋。我想應該是有事情做了吧?10點到公司,還沒有人來,就和帝忻兩人去D'Tropics打包東西吃。我就買了個chicken sandwich來吃,很好吃哦~~~然後大姐又打來說要買礦泉水,買5支。以為有人會來公司present什麽的,以為有會開。結果大哥終於來了,謎底也還沒解開呢。


到了公司,坐在樓梯等,沒事做,玩自戀XD 哈哈哈~~

他一來到,就說要打給Louise問她幾點來。然後Louise來了,我看到他們大包小包地收起相機和錄影機,應該是要出去看場地了咯。後來,Louise也來了,大哥下樓了,大姐也下樓了,大姐打來說叫我們兩個也去。我們就跟了下去。剛開始以為是去哪兒的地方去看場地。看見大哥拿了A'Famosa的地圖和Louise討論,我也不以為然。後來,看他越開越遠,我心想,omgs,這次應該是下馬六甲了。哈哈!果然不出所料,真的是去馬六甲。這裡說說,大哥開車很“辣”,很快!嚇死我了。

去到A'Famosa,我們首先是到了D'Amour的resort去看那些獨立式房屋的設計和場地,兜了幾間,我覺得都比我家美啦,而且其中一間還有jacuzzi,哇!超爽!然後我們就去了Safari,看動物的,看到餐廳裡面的一個人猿,很可愛啊!他又很調皮,嘻嘻~~然後又去到cowboy town,很靜呢,也許是週日吧,所以都沒啥人,而且牛仔村是晚上6點才開始有秀看~~


噔噔!為大家隆重介紹,他就是Mr.Tata,他很懶惰,愛睡了~

走完了就去beverly hills hotel吃東西。超級餓,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叫東西吃啦。因為是那邊的工作人員請,而且這家東西也不是很便宜~然後忘了說,在這次出差,認識了一個人,她就是Evi姐~不錯的人啦~又是english education的。我們離開了A'Famosa就去到了馬六甲的Jalan Hang Jebat去逛和吃飯。原來這餐是算公司的哦~我真不懂呢。這條街很多東西看呢,下次我一定要帶紹隆來看!雖然我不曉得他喜不喜歡這樣逛咯~可是也是一種見識咯。


雞場街,Jonker Street,Jalan Hang Jebat

然後我們8點才回到公司呢,其實啊,我沒有在訊息告訴紹隆我在哪裡是因為我想用聲音說。我想有個藉口可以打電話給他嘛,是不是很白癡啊?呵呵~然後他說他出去找阿力,那我也不好打擾他們聊咯。1我其實實在很累了呢,可是想和他聊天。10點多睡著了,我故意把訊息鈴聲放長長的鈴聲,那樣他訊息我時,我才會醒來。他訊息我晚安,有寫個“愛你”,可是怎么看都少了個字,就是那個“我”。希望有一天,他會寫出完整的三個字“我愛你”。我也愛他。晚上12點多他回到家了,我打給他聊了一下,其實真的超累,哇哈哈~~~

**安安了,親愛的**

**第二十二天**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