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楓葉子給他的話

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混亂的思緒總在黑夜打擾你的心情;
我懂得你有很多寂寞的時刻,你甚至不懂得有時候誰才是真正地在你身邊;
很多時候,你并不大去相信別人,你也不曉得你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
到底有沒有一個可以讓你感到不寂寞的人?
你并不能單獨去對抗的,親愛的。

如果你有太多破碎的夢,可以把它們都擱置給我處理嗎?
只要你愿意握著我的手,我都會明白你所有的痛的。
當你空虛的時候,你會發現,我一直都把我最好的給你;
我會用我的愛填滿你那空虛的心;
我會大聲告訴所有人,你將不會一個人孤單地走。



如果你需要一個可以奔放的地方,如果你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都可以當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需要一個避雨的棚,
如果你需要一個治療你痛苦的人,你可以奔向我,我會當你最好的避風港。
如果當你需要一個愛你的人,我一直都在這兒。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可以保護他的心和他靈魂的人。
我就是那個幫你守護它們的人。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