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第四十三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星期三,還有3個星期,這個實習就完了。今天一早8點起床就洗澡,發覺除了紹隆和我,其他人都沒睡。厲害啊!尤其是阿力,今天還有presentation呢。過後9點出門和他們吃早餐。跟他們一起可以聽到很多他們之間的趣事。很多往事,一幕一幕在眼前演了起來,我沒有和他們的那種曾經,但是我都一一感受得到,那種快樂,那種傷心。曾有過的種種,怎能一言一語就說得出來?大家都珍惜著彼此的友情。我也一樣珍惜所有的情。


被我偷拍了还不知情的傻佬XD

吃完早餐後,紹隆他們就要出發回怡保了。10點準紹隆送我到公司,然後看著他,開車走了(要小心開車哦)。回到公司,帝忻就告訴我說這個星期六和日有casting,太好了,終於學到東西了。可以看他們怎么選廣告演員~呵呵。然後他說昨天有找references,所以我miss了一天的學習。剛才Aly說等等要收拾store哦,今天終於有些事情做~哈哈~有事情做,難過時間不會那么難過了~哈哈哈·~~~

5點04分,終於整理完倉庫了,雖然搞得自己骯髒,雖然很多都不是我們親手整理,但是也有些許的滿足感,容許我擁有嗎?呵呵~因為看到原本凌亂不堪的倉庫,整潔地有大大的地方可以步行,真的很不錯的感覺喲O(∩_∩)O

好吧,今天回到家應該是早睡的吧?所以也沒什麽東西寫了。

現在是6點02分,祝福大家珍惜每一天!


**加油!!**


**第三十天**


~Happy Together~

**我不准我们把我们的爱走成了坎坷!**


楓葉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