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Monday, February 2, 2009

29 January 2009

今天,也是沒有事情做的一天,我沒有出去哪裡。你開工了,很開心你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你的生活。初四,日子過得越來越快,新年的氣氛也漸漸冷淡了下來了,很多人都開工了。我幾乎每天都想跟你見面,我有沒有纏綿了點?今天我跟你出去另一個原因是,我很想見到Gina^^嘻嘻,世界很小呢。想不到你還有Jason他們跟Gina是那么close的。然後今晚約了Victoria他們一班唱K,哈哈,我又唱K了。

去吃火鍋哦,去到一個人36塊啊。可以吃散餐,我就不吃火鍋了,而且我吃火鍋很不值得,哈哈,因為吃不多嘛。後來你的朋友們都到齊了啦,Gina後來也來了。她看到我感覺很驚訝,哈哈。問我怎么會在那邊,她說我認識誰,哈哈,我就指你和Jason XD

怕她說我們那么快開始?其實我也覺得我們很快開始哦。我沒有想過會那么快的呢,你說你也是。不過都開始了,我就會緊握你的哦~~~~

吃著的時候,我都在跟Gina聊天,嘻嘻。然後你說貼著她就够了咯,哈哈,是啊,貼著她就够了咯 ;P 那樣才可以知道多一點你的事情嘛 XD

吃完你送我去Ebox,去到我都好像白去,哈哈,3首歌曲我付33塊,哈哈,不過就當作是朋友聚會咯。後來我們唱一起唱周華健的“朋友”,因為我們其中一個好兄弟要去Australia了,我有點感觸。我們都抱著對方,很不捨得。

唱完過後他們去喝茶,其實我很累了,可是又跟去了。喝完茶已經3點多了,還好爸爸睡覺了。不然我就會被罵到狗頭淋血>.<

**第三天**

**想念你**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