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第二十二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第一件要說的是,Dear Dear對不起!!!我差點就讓你從我身邊離開了。我很蠢蛋,幹嘛要一直想多多,對不起啦。我是個笨蛋,好討厭自己,讓到我的dear不開心。sorry...我不會再在你面前哭的^^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哭泣起來會讓人很心煩,我不想你煩~~~要開開心心哦~~

好了,今天是。。。2月4號,紹隆昨晚說家祖的party可能要postpone,那么他就可能不上來咯。他說也許這個星期或者下個星期哦。當然我希望情人節他可以陪我度過咯~~~因為我很想陪伴我喜歡的人度過每個節日。而且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我好想以後每年都可以和他過。

今天恢復到10點上班,來到公司,有夠力的!沒有位子泊裡面了啦!剛才開車時有回覆訊息嘛~電話就放在腿上,下車之前忘了把電話放回去包包,然後我就下車了,走到一半發覺怎么電話不在。回頭到車上找,找都找不到,嚇死我了。後來包包也沒有,跑到去司機位子,車外面的司機門下看到一樣東西,咦?怎么那么眼熟>.< 原來電話掉在路邊,還好發覺得早,不然不見了我就哭死了!

上到公司,見到老闆娘,她很快就走了,走之前給了2封紅包我和帝忻。謝謝了哦,老闆娘~~帝忻還沒來咧~到了11點才來。我很困呢~眼睛都開不了的感覺,dear剛說他的智慧牙開刀排到下個星期五。他說這個星期五可能會上來,如果沒人上,他就一個人來,可是我擔心他(雖然我很想見他)。

2點37分,此刻的我,真的好想抱他。銘,是時候看開下了。我之所以那么在乎,那么緊張一個人致到我會亂想是因為我知道2個人可以在一起,已經是很難了。世界之大,有幾十億人,2個人可以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福分,相愛是一種機遇,如果能在一起,就是一種超大的幸運,你知道嗎?2個人可以在一起,比起你中Jackpot更難。我們相愛的幾率幾乎是1/幾十億。但我曉得,堅持執著,只是一線之差,我不會再多做多想,我只要好好守護他,那就够了。我會好好珍惜有他的日子。謝謝蒼天讓我和他遇上了,也在一起了,謝謝。

3點35分,我對他說了一句加油吧,加油是想我們都可以為彼此的感情加油,也為彼此的夢想一起加油。親愛的,我希望當你實現夢想時,我是第一個分享你的喜悅;當你沮喪,我會緊緊抱著你,讓你知道,這個世界還有一個人在等你、關心你、擔心你和愛你。你的快樂,喜悅;你的沮喪,傷心,我都會在你身邊,當你需要一個人,不管什麽時候,我都在的。你說當我傷心難過你也會在我身邊,謝謝,謝謝你說的這句話。我說過我會捉緊你不放就真的是不放的了,嘻嘻~~~加油加油哦銘!爸爸跟大哥都在聊天,聊完了又回來坐著。

我覺得我很沒用,好像什麽忙都幫不上。我很想睡覺啊!!眼睛很累,實在要關起來了。

4點02分,Louise回來了。她一回來就跟Aly還有大哥單眼~哈哈~就是說又要開賭了咯~今天不曉得可不可以早回家呢?很悶哦~~~~爸爸要出去了,走過來要塞20塊給我和帝忻幫他玩,其實他只是想我們有娛樂一下而已,真不好意思哦,爸爸。我們只是不好意思去和他們玩,總覺得身份有差。

其實,我有點配不上紹隆,他要的我不能給,感覺我自己很失敗。我很自卑,我沒錢,我也不是大美人,更不是性感女神。我很想,很想慢慢倘開心扉,我很想不把所有事情都鬱悶在心裡。我告訴過他,我以後什麽都跟他說的。

5點21分了,我好累哦,好想回家了。

**紹隆,我今天沒有亂想多多了**

**如果你這個星期有來的話,那么我們還有3天就可以見面了,期待-ING**

**紹隆,我抉擇了你,就是要信任你,那么我才可以擁有你的心**

**第九天**

**依然想念你**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