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unday, February 1, 2009

27 January 2009

我終於等到今天和你出來了,我不用英文寫了,因為華語比較有感情,嘻嘻~
你說了今天陪我去三寶洞嘛~結果我說早上9點多去。你很早就起床出來了,不懂得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期待我們的約會呢?我是很期待的,真的。其實去三寶洞也許只是一個藉口吧?我只想見你,哈哈。白癡啊銘!!!
去之前,我們就先去吃早餐,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和你出來都沒有怎么釋心打扮。觀音頭,掃把腳,很搞笑吧?而且我又吃不完那些面,都覺得很浪費。在你面前,我是不是扣分了呢?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去,可是去到那邊,看到那個烏龜池我有點失望了,爲什麽那個塘那么干了?而且也沒有人打理。我們在裡面走走就到了另一個靈仙巖去走,里面的阿姨一直要我買香許愿,我堅持沒有買,不懂得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夠神心呢?其實我只是覺得心中有神就很足够了。

走完了,你載我把我的相機給我媽媽,謝謝你哦。媽媽真是的,早早沒有說她要相機,麻煩你兜我去給她。做完這一切,時間都還早,我昨天其實就約了你去看戲,我是想看狼人的那部戲,我忘了是啥名字了XD
哈哈,你就跟我一起去看。我這個糊涂鬼,我沒有帶外套,明知道自己怕冷,卻沒有帶,因為包包不夠大,所以沒帶。還學人穿什麽裙子的啊?結果進到戲院就冷得不得了,還要你借你的外套給我,可是都沒什麽作用!因為遮到腳遮不到身,哈哈。搞得自己把外套拉上拉下的,難堪死了,呵呵,還好你不介意。

其實我沒什麽心看,你坐在我隔壁,你又一直弄我的臉問我是不是很冷,天啊,我說不是,其實我是真的很冷咯。後來我就把外套蓋在我身上咯,你就伸手過來說很冷嗎?我就說嗯,然後,你就牽了我的手,那時候你都擾亂了我的思緒,都沒心繼續看戲啦,看完戲我們就去走走。你牽著我的手走,我覺得很開心哦。雖然我拍過一次拖,但是我并沒有和他在大庭廣眾下牽手,你是第一個。走完后,我不想那么快回家,肚子又餓了,我們就到greentown去吃午餐。天啊!我又吃不完了>.< 真是糗~~~

吃完後又走去parade,你幾乎都是牽著我的手,我也是。兩個百貨公司都被我們逛完了,呵呵,可能因為初二還沒有開店的關係,所以才會沒什麽東西逛吧。逛完了你把我放在我外公家,因為我的家人都在那兒。全部人都很好奇是誰載我,他們真的很八卦!後來我肚子不舒服>.< 又想見你,你說來載我回家,其實我并不想那么麻煩你,可是自己真的很想見你,所以就讓你載我回家了。

後來你也要跟你朋友出門,我也不好打擾著你。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雖然你對我只是淺淺的喜歡。

**我會努力的**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