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第二十五天的实习生活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了。时间,像流水;走得快,从来没有为任何一个人停下脚步。我终于见到他了,他终于也来了。今天基本上都没做些什么,今天是家祖(绍隆的其中一个好兄弟)的生日,在此对他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以后的事业顺顺利利。

昨晚在绍隆家过夜(不要多想哦,呵呵),看完昨晚的戏回到家就睡觉了。实在很累,工作了整天(虽然没做什么),又每次塞车,真闷!5点睡觉了,8点多起床,然后我就打部落格咯~~~他们很厉害呢~从昨晚玩牌玩到今天早上8点才睡觉,呵呵~~~Eric呢,又说自己睡不着,还叫我们出去,他们真的像神一样咯~哈哈~~不用睡觉的~我昨晚很笨蛋哦~以为要给隆一个惊喜的,居然忘了枕头放在车尾箱,他就打开嘛~问我干嘛有枕头,我都不懂得怎么回答XD 哈哈,很笨吧?

洗澡了然后12点多,本来说躺一下然后要出去的,结果一躺大家都睡着了,呵呵,一睡就是到了5点。隆自己說5點去載Gina,結果7點多才去到載她呢,原來wangsa maju真的好遠哦~~~見到Gina了,很開心哦,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她的感覺了,我很喜歡向她傾訴。好喜歡她這個朋友。

好了,載了她和Yee Ting,我們就到了Damansara的白沙羅王宮大酒家去吃飯了,家祖的生日嘛~他不喜歡隨便過的。這間酒家很不錯哦,剛好有人在結婚,Pizza說需要人過去他們那桌坐,紹隆就過去了,Pizza就問我,我okay嗎?其實沒什麽不okay啦~我也不是非粘著親愛的不可,呵呵~~看到了Jason的新女友,蠻漂亮的哦~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每個的女朋友都有幾分姿色的,不會說不好看!服!


Dear & Maple


Gina & Maple

吃完了就回去紹隆的家了,我不舒服,咳嗽咳嗽~~睡不好~~紹隆也很累,他沒有玩牌,就在房間裡面看戲(其實我感覺他是想陪我的),我咳嗽不舒服,他就拍拍我胸口,讓我感覺好點(因為我在睡覺,實在累到不行)。後來他也睡覺了,因為他真的很累(我知道,我都感覺到)。

**隆,謝謝你那么地照顧我**

**你的房間好舒服哦**

**第十二天**

**依然想你(雖然你在我身邊)**

楓葉子 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