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Maple is back to Maple Ming now!
I like this Jing-Si Aphorism very much!
Hope you all like it too.

"With more gratitude,we will have fewer misgivings."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少一分猜疑心

By Master Cheng Yen
證嚴法師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第三十八天的實習生活

今天,很倒霉!到底什麽事?不知道是不是我沒一起床就對鏡子笑笑,一早吃包了就肚子痛。然後來到公司,上廁所時,我那戒指!!!!居然掉進馬桶,找不回了。我哭了。心很痛。我不是故意的。該死的!我到底做錯了什麽啊?要這樣子對我,把我最心愛的,最重要的給弄丟了!要怎樣?嗚嗚嗚~~~我會向紹隆坦白的,總不能去買另一只然後騙他,我做不到!希望他會諒解我的不小心。


10點15分到公司,以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結果呢?唉。。。我沒心情寫下去了,現在很沮喪。本來打算去買回一隻的,但是我不想騙他,也許坦白是最好的。我說過我什麽都會告訴他的。



12點19分,心情很忐忑啊!唉~~今天很down很down。。。見到他,我會全部都一一告訴他的。說了是就是。我絕對不說謊來騙他。楓葉子啊,你到底在想什麽啊?明明是你叫人家solo唱一首歌給你聽。可是今天聽到那首歌看了歌詞又亂想,該死的你!不死都沒用!爲什麽剛好戒指就不見了?我好氣自己,好討厭自己。有誰可以幫我一下?



今晚就要回家了。我不寫了,反正今天是要整理store,不想寫了。各位,加油!



**好好珍惜把握**



**我愛你**



**第二十五天**

楓葉子

0 comments: